政治体制——中共腐败的根源

作者:靳浩 发表:2014-07-14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4日讯】每一届新任的中共领导层都提到要开展体制改革,但是这么多年没有一点儿实质性的举动,依然是坚定地强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一切,牢牢的操纵着军队,操纵着政府,操纵着民众,操纵着一切。对任何不同的声音依然是沿用着从毛泽东时代就延续下来的惯用伎俩,欺骗、恐吓、武力镇压。

除了直接的蛮不讲理,中共还惯于制造假象,例如中共全盘控制的民主党派只是中共的应声虫,但中共却标榜已实行了多党民主制。每年在中共操纵下的人大、政协两会,一直是让中共指定的与会者不论元一盒不愿意都得对中共早已制定好的计划投赞成票,然后齐声歌颂在过去的一年中在中共的领导下中国又取得了“伟大成就”!这种御用工具的典型人物有个从毛泽东时代开始连任12届全国人大代表的申纪兰。她从1954年至今60年,每年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但是从没有投过反对票。申大娘还有很多雷人的语录:“1.我从来不投反对票,‘忠诚’二字可形容我一生。2.党做的事都是对的,我们要感谢党,跟党走。3.共产党就是好,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有养老金。4.我有个想法,网路也应该有人管……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哪能说上网就上网呢!“中共正是利用这些政治僵尸来作为自己伪民主伪改革的代言人。这些人不会代表民众的丝毫利益,只会代表中共,代表自身,其本身就是中共利益集团的中坚分子。

中共的独裁统治最大的特点就是人治,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国安等机构成为他们打击异己,维护独裁专政的工具。任何他们认为有威胁或是有潜在不稳定因素的人和事,都会打着维护社会稳定的名号,堂而皇之地予以镇压。中共十七大之后,每年发生的群体性事件可达十余万起。中共政法系统颠倒是非和粗暴的维稳模式使本已尖锐的中国大陆社会矛盾更趋尖锐。中共政法委维稳经费每年增至数千亿人民币,在中共维稳的名义下,中共的政法委也不断地扩张其自身权力,甚至成为独立山头,成为一个完全缺乏外部监督和制约的超级强权机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亦被外界称为“政法沙皇”)。面对中共独裁政权的武力镇压,向往着民主、人权、法治的中国民众只能像羔羊一样一次又一次的被屠戳。

在1989年民運高潮以来中国大地上的专制、腐败之风愈演愈烈,贪官鳄梨越发疯狂!日进万金,圈地敛财,百套房产,亿万身家的中共官员在中共专政的独裁政权下早已比比皆是。不用说薄熙来、谷开来、周永康这些大贪腐者,举个在贪官之中界别较低而贪腐情节算是轻微的例子,就可以推测到中共上层的贪腐已到了什么程度。杭州市副市长许永迈,涉案金额超过两亿,涉及房产上百套,据其交代与其有染的女性也达两位数以上。甚至科长、村官这些在中共的官僚体系中的小人物身家上亿的在现今的中国大陆也是比比皆是。

中共统治的独裁体制的穷凶极恶已经注定这个专制政权即将走向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