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體制——中共腐敗的根源

作者:靳浩 發表:2014-07-14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4日訊】每一屆新任的中共領導層都提到要開展體制改革,但是這麼多年沒有一點兒實質性的舉動,依然是堅定地強調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一切,牢牢的操縱著軍隊,操縱著政府,操縱著民眾,操縱著一切。對任何不同的聲音依然是沿用著從毛澤東時代就延續下來的慣用伎倆,欺騙、恐嚇、武力鎮壓。

除了直接的蠻不講理,中共還慣於製造假象,例如中共全盤控制的民主黨派只是中共的應聲蟲,但中共卻標榜已實行了多黨民主制。每年在中共操縱下的人大、政協兩會,一直是讓中共指定的與會者不論元一盒不願意都得對中共早已制定好的計畫投贊成票,然後齊聲歌頌在過去的一年中在中共的領導下中國又取得了「偉大成就」!這種御用工具的典型人物有個從毛澤東時代開始連任12屆全國人大代表的申紀蘭。她從1954年至今60年,每年參加全國人大會議,但是從沒有投過反對票。申大娘還有很多雷人的語錄:「1.我從來不投反對票,‘忠誠’二字可形容我一生。2.黨做的事都是對的,我們要感謝黨,跟黨走。3.共產黨就是好,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有養老金。4.我有個想法,網路也應該有人管……咱是共產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國家,哪能說上網就上網呢!「中共正是利用這些政治殭屍來作為自己偽民主偽改革的代言人。這些人不會代表民眾的絲毫利益,只會代表中共,代表自身,其本身就是中共利益集團的中堅分子。

中共的獨裁統治最大的特點就是人治,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國安等機構成為他們打擊異己,維護獨裁專政的工具。任何他們認為有威脅或是有潛在不穩定因素的人和事,都會打著維護社會穩定的名號,堂而皇之地予以鎮壓。中共十七大之後,每年發生的群體性事件可達十餘萬起。中共政法系統顛倒是非和粗暴的維穩模式使本已尖銳的中國大陸社會矛盾更趨尖銳。中共政法委維穩經費每年增至數千億人民幣,在中共維穩的名義下,中共的政法委也不斷地擴張其自身權力,甚至成為獨立山頭,成為一個完全缺乏外部監督和制約的超級強權機構(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亦被外界稱為「政法沙皇」)。面對中共獨裁政權的武力鎮壓,嚮往著民主、人權、法治的中國民眾只能像羔羊一樣一次又一次的被屠戳。

在1989年民運高潮以來中國大地上的專制、腐敗之風愈演愈烈,貪官鱷梨越發瘋狂!日進萬金,圈地斂財,百套房產,億萬身家的中共官員在中共專政的獨裁政權下早已比比皆是。不用說薄熙來、谷開來、周永康這些大貪腐者,舉個在貪官之中界別較低而貪腐情節算是輕微的例子,就可以推測到中共上層的貪腐已到了什麼程度。杭州市副市長許永邁,涉案金額超過兩億,涉及房產上百套,據其交代與其有染的女性也達兩位數以上。甚至科長、村官這些在中共的官僚體系中的小人物身家上億的在現今的中國大陸也是比比皆是。

中共統治的獨裁體制的窮凶極惡已經注定這個專制政權即將走向滅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