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物养大的孩子(图)

发表:2014-07-20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群长大的乌克兰少女Oxana Malaya。(网络图片)

很多小婴儿因各种原因遭父母抛弃或遗失,他们中的一些人被动物抚养长大。下面的短片,讲述了世界上10大被动物养大的孩子,他们的生活习惯与我们完全不同,例如:在石头上磨尖牙齿以撕咬食物等。

1.被猴子养大的男孩Mthiyane

Saturday Mthiyane被妈妈遗弃之后,遇到一群猴子收养了他。他被人类找到后,被送到一家孤儿院抚养。然而不幸的是10年后孤儿院的一场大火,吞掉了Mthiyane的生命。

2.被猴子收养的孤儿

猴子们在一个凶杀案现场附近,还收养了另外一个小孩John Ssebunya。当时他的母亲在他面前遭到不测,他则吓的赶快逃离。

Ssebunya被猴子收养了一年,期间他学会了爬树和吃草。

3.被鸟看大的小孩

7岁的Vanya Yudin总是被妈妈关在一套处处都是笼装鸟的公寓里。突然有一天,他妈妈发现,他可以象鸟儿一样啁啾,紧张的时候会不断拍打两臂。

4.被流浪狗养大的孩子

Traian Caldarar的父亲很暴力,他因此逃离开家。之后他被一只野狗领养,并跟它生活了3年。他在7岁时被人们发现,当时他正在吃一块生狗肉。之后,他的妈妈从电视新闻中辨认出来他。

5.被狼养大的孩子

Dina Sanichar来自印度Sikandra的一个狼窝,他被发现用石头磨尖牙齿,而且只吃生肉。

6.狗群长大的女孩

乌克兰少女Oxana Malaya从小遭到父母遗弃,之后被一群狗收养。她被人们发现时,不会走路只会爬,吃生肉且对周围的人狂吠。

7.猴群救活的孩子

Marina Chapman生病后被遗弃在哥伦比亚的热带丛林,猴子们收养了她,照顾她恢复健康。5年后,猎人发现她后把她带回人类社会。如今她已经结婚、生子。

8.狼孩Lyokha

Lyokha是人们在狼窝里找到的,他当时的手脚指甲已经严重变形,牙齿也变得非常尖锐。他被人们带到医院后,不到24小时就逃走了,从此再也没被找回来。

9.野猫养大的孩子

1岁大的阿根廷男孩被他的流浪者父亲弄丢了,一群野猫发现了他,并收留了他。这群野猫趴在他身上为他保暖,给他喂食找到的食物。

10.与鸡群共生的小孩

穿尿裤的Sujit Kumar被爸妈放在鸡笼里养大,当他长到22岁的时候,他已经没法躺在床上睡觉,他会用嘴而不是手推开障碍物,喜欢用嘴啄,而且上床的时候是跳到床上,而不是正常的抬腿坐上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