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物養大的孩子(圖)

發表:2014-07-20 2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狗群長大的烏克蘭少女Oxana Malaya。(網路圖片)

很多小嬰兒因各種原因遭父母拋棄或遺失,他們中的一些人被動物撫養長大。下面的短片,講述了世界上10大被動物養大的孩子,他們的生活習慣與我們完全不同,例如:在石頭上磨尖牙齒以撕咬食物等。

1.被猴子養大的男孩Mthiyane

Saturday Mthiyane被媽媽遺棄之後,遇到一群猴子收養了他。他被人類找到後,被送到一家孤兒院撫養。然而不幸的是10年後孤兒院的一場大火,吞掉了Mthiyane的生命。

2.被猴子收養的孤兒

猴子們在一個凶殺案現場附近,還收養了另外一個小孩John Ssebunya。當時他的母親在他面前遭到不測,他則嚇的趕快逃離。

Ssebunya被猴子收養了一年,期間他學會了爬樹和吃草。

3.被鳥看大的小孩

7歲的Vanya Yudin總是被媽媽關在一套處處都是籠裝鳥的公寓裡。突然有一天,他媽媽發現,他可以像鳥兒一樣啁啾,緊張的時候會不斷拍打兩臂。

4.被流浪狗養大的孩子

Traian Caldarar的父親很暴力,他因此逃離開家。之後他被一隻野狗領養,並跟它生活了3年。他在7歲時被人們發現,當時他正在吃一塊生狗肉。之後,他的媽媽從電視新聞中辨認出來他。

5.被狼養大的孩子

Dina Sanichar來自印度Sikandra的一個狼窩,他被發現用石頭磨尖牙齒,而且只吃生肉。

6.狗群長大的女孩

烏克蘭少女Oxana Malaya從小遭到父母遺棄,之後被一群狗收養。她被人們發現時,不會走路只會爬,吃生肉且對周圍的人狂吠。

7.猴群救活的孩子

Marina Chapman生病後被遺棄在哥倫比亞的熱帶叢林,猴子們收養了她,照顧她恢復健康。5年後,獵人發現她後把她帶回人類社會。如今她已經結婚、生子。

8.狼孩Lyokha

Lyokha是人們在狼窩裡找到的,他當時的手腳指甲已經嚴重變形,牙齒也變得非常尖銳。他被人們帶到醫院後,不到24小時就逃走了,從此再也沒被找回來。

9.野貓養大的孩子

1歲大的阿根廷男孩被他的流浪者父親弄丟了,一群野貓發現了他,並收留了他。這群野貓趴在他身上為他保暖,給他餵食找到的食物。

10.與雞群共生的小孩

穿尿褲的Sujit Kumar被爸媽放在雞籠裡養大,當他長到22歲的時候,他已經沒法躺在床上睡覺,他會用嘴而不是手推開障礙物,喜歡用嘴啄,而且上床的時候是跳到床上,而不是正常的抬腿坐上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