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自毁形象 爆粗回应结婚传闻(组图)

发表:2014-07-26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娱乐圈闯荡的明星,塑造公众形象绝对是一门必修课。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形象,因为一些言行而形象大破灭也是分分钟的事。最近章子怡连连“自毁”让人大跌眼镜。

以前:高端国际范

章子怡出道后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翻看章子怡6月29日以前,也就是给男友汪峰庆生之前的微博,受邀到温莎城堡英国女王家做客,见到了威廉王子;参加法国戛纳和法国卡布尔等各种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美照;还有拍电影或拍广告时的一些花絮照;更不乏分享“有些痛如果能像蒲公英细须那样轻易将它一吹而散,无常的生命也就无法积存太多的泪水!”这类“心灵鸡汤”。

现在:狂放不羁

今年6月29日汪峰生日当天,章子怡发出一条“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同时贴出有汪峰标志性黑框眼镜的蛋糕,甜蜜示爱男友。遭网友“王小呆”调侃:“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吗?”章子怡犀利回击:“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该网友也毫不示弱,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随后,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用脏话首字拼音回复,就这样走上“自毁”路。

而在前几天,又有港媒报道称,汪峰打算在8月2日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随后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微信群聊的截图,内容是讨论这则“求婚新闻”,她怒斥该报道“逗比”,汪峰随后也转发并说:“假新闻‘蛋生’”,还请媒体别再给演唱会“造势”,“票卖得很好哦!”

网友疑问:交了摇滚男友变狂放?

仔细看章子怡贴出的微信群聊截图中,充斥“狗改不了吃屎”、“畜生”这样的脏字眼,不少网友表示:“受到惊吓,不忍直视!”

对于章子怡在微博上再度爆粗一事,娱乐圈某资深媒体人发出感叹:“刚刚看了章子怡小姐‘稀土部队’的微博,结合她这一年的各种出挑、令人瞠目结舌的脏话表现,我怎么感觉她越来越有北方粗俗泼皮的老娘们儿的风格啊!这让我常常惊愕,感到惋惜。因为,她在我心中,真的还是银幕上那些让我赞赏的清丽个性、秀外慧中的女子形象。真不明白她为什么成了这样。”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早年,汪峰因吉他不能带上飞机和机场工作人员爆发冲突,网友将他大喊“这帮孙子”的视频发到网上,言行与如今的章子怡简直如出一辙。高冷女神突然如此狂放,有人表示:“交了个玩摇滚的男友,给激发出来了!”但也另有知名娱评人舞美师表示:“章子怡回骂应是性情使然,暂时忘记了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我觉得受汪峰的影响可能不大。” 如此这般对吐槽网友一副以牙还牙的姿态,除了给自己减分更让网友难以适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