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通姦 恐怖伊斯兰国“石刑”处决妇女(图)

发表:2014-08-12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怖伊斯兰国“石刑”处决通姦妇女,民众均吓得目瞪口呆。(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8月12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在7月18日,伊斯兰国的恐怖极端主义份子要求聚集在拉卡(Raqqa)广场上的居民,动手将被控通奸的女性法妲(Faddah Ahmad)砸死,也就是执行石刑。

恐怖“伊斯兰国”(IS)在叙利亚北部城市的主要据点拉卡(Raqqa)一个广场上,1名伊斯兰国的极端主义份子,宣读一份判决后,1辆卡车载着石块抵达现场并卸下,随后极端主义份子带进1名女性,她从头到脚都被黑衣包覆着,之后下半身就被埋在土里。
经目击者描述,现场围观群众并无人上前砸石头,因此这次的石刑,大多为外籍极端激进分子自己动手砸石处死。

另1名自称目击行刑过程的反对派活跃人士表示,“即使被石头狠砸,她并没有尖叫或挣扎”。

由1个推特(Twitter)新账号上传的照片中显示,有数十人聚集在1个广场上,有1名极端主义份子透过扩音器宣读判决,另有几名携带自动步枪的留胡男子,手中拿着石块或正在收集石块。

经现场目击者告诉美联社,法妲看似失去意识,并听说她在先前就已被带至医院施打麻醉药。这起砸石处死事件发生在深夜约11时,但由于法妲全身穿着黑衣,也就看不出她身上的血迹。法妲死去后,他们马上将遗体搬上1辆车后,离开现场。

这起事件的前1天,“伊斯兰国” 极端主义份子也以相似手法,在附近的塔布卡镇(Tabqa)上,将26岁的沙姆西(Shamseh Abdullah)处死了。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