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需要的是什么?(图)

发表:2014-08-14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男女关系中,女人似乎总处于弱势。女人最需要男人给什么东西?肯定会有不少男人说是钱财,这显然只是部分男人自以为是的想法,也是对女人的误解,没有看到问题的本质。

为了得到关于这个问题的真正答案,不妨先来看一个故事。传说古代有一个国王,一次外出打猎时,不幸掉进了当地土著食人族设下的圈套而被抓住。食人族头领想要吃掉他,国王苦苦哀求并提出愿意以任何的条件作为交换,那怕他的王位以及所有的财物,只要他们答应不吃掉他。让国王感到奇怪和意外的是,食人族头领并不想要任何金银财宝或其他物质的东西,而是向国王提了一个问题:“女人最需要男人给她什么?”并要求国王必须在一个月内找到答案,否则国王仍将难逃被吃掉的命运。

国王于是动用他能动用的所有人力去寻找问题的答案,费尽周折,终于打听到在乡下有一个女巫说她知道问题的答案,于是国王派了一位年轻帅气又聪明的使者前往女巫的居住地。女巫没有立即告诉他答案,而是向使者提出了一个颇为苛刻的条件,那就是使者必须娶女巫为妻。使者看了看,女巫长得实在太难看,面貌狰狞而且身上的衣着很脏乱,但使者想了想,没多说什么就答应下来了。

洞房花烛夜,送别亲朋好友,使者进到房间掀起新娘盖头,却发现新娘不是女巫,而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美女,使者以为弄错了正要退出新房,美女叫住了使者,说她就是那个女巫,因为她会施魔法,可以让自已变成美女,但只能是短时间的。于是女巫问使者是愿意让她白天漂亮还是晚上漂亮?使者是一个有思想有头脑的男人,想了想说:你是我的妻子,亲爱的,我当然希望你是永远美丽的,但你的美丽既然只能是短时间的,那我尊重你的选择,由你自已来作主。不管是漂亮的还是丑陋的,你都是我的妻子,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使者再次得到一个意外的惊喜:女巫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是美女。使者问其中的原因,女巫告诉他答案:我的爱,因为你给了我尊重!女人因为有了男人的尊重而美丽,一个女人最需要的也正是男人的尊重。有了男人的尊重,女人永远都是美丽的!

男人女人之间的问题根源之一是男人对女人不尊重(当然少数情况下也有女人不尊重男人)。因为男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女人当玩物;因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妻子当保姆看;因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女人当作男人的附属品;因为不尊重女人,所以女人成为了男人的生育机器。因为不尊重,两性矛盾就永远无法彻底解决。

尊重女人

女人因为男人的尊重而美丽。问题的关键可能并不是男人不知道尊重的重要性,只是有的男人骨子里大男子主义泛滥、自以为是惯了,要他尊重女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而有的男人甚至在他脑子里压根儿就没有尊重这两个字眼,在他们看来,女人不过是男人泄欲、生育和做家务的工具。当他趾高气扬把票子、房子、车子交到女人手中时,自我感觉是功臣是女人的救世主,女人应该对他感恩戴德,一旦女人稍不如他意,或者他认为女人已经没有他想用的价值,那么他就会想着抛弃女人,全然不顾所谓的夫妻情,要么在外面玩女人,想玩几个就玩几个,要么就是对女人施予家暴,完全失去人性。

尊重女人才会理解女人

被男人理解的女人最幸福。男人对女人的理解太少,即便有,也不过是男人自以为是的想当然,所以经常可以看到男人粗暴地对待女人。认真想一想,多数的两性矛盾激其实都是由于不理解才导致的,当然理解是相互的,但作为男人,首先应该要去理解女人。想要赢得女人的理解,想要得到女人心,首先要去理解女人,包括她那颗柔弱、敏感多情的心,包括她有时有些小虚荣,包括她骨子里的母性和傻气。

尊重女人才会懂得女人

懂得女人才能理解女人尊重女人。我们常常说“女人心海底针”,似乎是说女人的心难以捉摸透,其实男人只要肯静下心来站在男女平等的角度去看女人,你就会发现女人并不是难懂,而是男人不想去懂女人心甚至是不屑于去懂女人心。男人只知道在情人节或其他什么节日想着给女人买个什么礼物,这还算好的,有的男人甚至连这个都没有,其实在我看来,买不买礼物不是主要的,这个世界上什么礼物都抵不过懂得女人心。只要懂得了女人,才能理解女人,也才可能会真正尊重女人。

女人自尊才会赢得男人的尊重,男人尊重女人就是尊重自已。女人因为男人的尊重而永远美丽,当然首先女人也要懂得自尊自重,前一句是说给男人听的,后一句是说给女人听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男人在给了女人这些东西的时候,其实同时也是在给自己这些东西,因为给予女人这三样东西的男人必定会得到女人同等而且往往是更大的回报。男人尊重女人就是尊重男人自己;理解女人,男人才能赢得女人的理解,因为理解是互相的;而男人只要懂得女人,才能真正理解女人,也才能真正发自内心去尊重女人,如此两性也才能真正和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