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需要的是什麼?(圖)

發表:2014-08-14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男女關係中,女人似乎總處於弱勢。女人最需要男人給什麼東西?肯定會有不少男人說是錢財,這顯然只是部分男人自以為是的想法,也是對女人的誤解,沒有看到問題的本質。

為了得到關於這個問題的真正答案,不妨先來看一個故事。傳說古代有一個國王,一次外出打獵時,不幸掉進了當地土著食人族設下的圈套而被抓住。食人族頭領想要吃掉他,國王苦苦哀求並提出願意以任何的條件作為交換,那怕他的王位以及所有的財物,只要他們答應不吃掉他。讓國王感到奇怪和意外的是,食人族頭領並不想要任何金銀財寶或其他物質的東西,而是向國王提了一個問題:「女人最需要男人給她什麼?」並要求國王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答案,否則國王仍將難逃被吃掉的命運。

國王於是動用他能動用的所有人力去尋找問題的答案,費盡周折,終於打聽到在鄉下有一個女巫說她知道問題的答案,於是國王派了一位年輕帥氣又聰明的使者前往女巫的居住地。女巫沒有立即告訴他答案,而是向使者提出了一個頗為苛刻的條件,那就是使者必須娶女巫為妻。使者看了看,女巫長得實在太難看,面貌猙獰而且身上的衣著很髒亂,但使者想了想,沒多說什麼就答應下來了。

洞房花燭夜,送別親朋好友,使者進到房間掀起新娘蓋頭,卻發現新娘不是女巫,而是一個長得非常漂亮的美女,使者以為弄錯了正要退出新房,美女叫住了使者,說她就是那個女巫,因為她會施魔法,可以讓自已變成美女,但只能是短時間的。於是女巫問使者是願意讓她白天漂亮還是晚上漂亮?使者是一個有思想有頭腦的男人,想了想說:你是我的妻子,親愛的,我當然希望你是永遠美麗的,但你的美麗既然只能是短時間的,那我尊重你的選擇,由你自已來作主。不管是漂亮的還是醜陋的,你都是我的妻子,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使者再次得到一個意外的驚喜:女巫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是美女。使者問其中的原因,女巫告訴他答案:我的愛,因為你給了我尊重!女人因為有了男人的尊重而美麗,一個女人最需要的也正是男人的尊重。有了男人的尊重,女人永遠都是美麗的!

男人女人之間的問題根源之一是男人對女人不尊重(當然少數情況下也有女人不尊重男人)。因為男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女人當玩物;因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妻子當保姆看;因為不尊重女人,所以把女人當作男人的附屬品;因為不尊重女人,所以女人成為了男人的生育機器。因為不尊重,兩性矛盾就永遠無法徹底解決。

尊重女人

女人因為男人的尊重而美麗。問題的關鍵可能並不是男人不知道尊重的重要性,只是有的男人骨子裡大男子主義氾濫、自以為是慣了,要他尊重女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而有的男人甚至在他腦子裡壓根兒就沒有尊重這兩個字眼,在他們看來,女人不過是男人泄欲、生育和做家務的工具。當他趾高氣揚把票子、房子、車子交到女人手中時,自我感覺是功臣是女人的救世主,女人應該對他感恩戴德,一旦女人稍不如他意,或者他認為女人已經沒有他想用的價值,那麼他就會想著拋棄女人,全然不顧所謂的夫妻情,要麼在外面玩女人,想玩幾個就玩幾個,要麼就是對女人施予家暴,完全失去人性。

尊重女人才會理解女人

被男人理解的女人最幸福。男人對女人的理解太少,即便有,也不過是男人自以為是的想當然,所以經常可以看到男人粗暴地對待女人。認真想一想,多數的兩性矛盾激其實都是由於不理解才導致的,當然理解是相互的,但作為男人,首先應該要去理解女人。想要贏得女人的理解,想要得到女人心,首先要去理解女人,包括她那顆柔弱、敏感多情的心,包括她有時有些小虛榮,包括她骨子裡的母性和傻氣。

尊重女人才會懂得女人

懂得女人才能理解女人尊重女人。我們常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似乎是說女人的心難以捉摸透,其實男人只要肯靜下心來站在男女平等的角度去看女人,你就會發現女人並不是難懂,而是男人不想去懂女人心甚至是不屑於去懂女人心。男人只知道在情人節或其他什麼節日想著給女人買個什麼禮物,這還算好的,有的男人甚至連這個都沒有,其實在我看來,買不買禮物不是主要的,這個世界上什麼禮物都抵不過懂得女人心。只要懂得了女人,才能理解女人,也才可能會真正尊重女人。

女人自尊才會贏得男人的尊重,男人尊重女人就是尊重自已。女人因為男人的尊重而永遠美麗,當然首先女人也要懂得自尊自重,前一句是說給男人聽的,後一句是說給女人聽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男人在給了女人這些東西的時候,其實同時也是在給自己這些東西,因為給予女人這三樣東西的男人必定會得到女人同等而且往往是更大的回報。男人尊重女人就是尊重男人自己;理解女人,男人才能贏得女人的理解,因為理解是互相的;而男人只要懂得女人,才能真正理解女人,也才能真正發自內心去尊重女人,如此兩性也才能真正和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