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政治笑话精选(二)

发表:2014-08-17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
社会主义者、资本主义者、共产主义者商定要见一面。社会主义者过了约会的时间才到。
——“对不起,我去排队买香肠来着。”
——“什么是排队?”资本主义者问。
——“什么是香肠?”共产主义者问。

12、
数学和科学社会主义有什么区别?
在数学上,如果给出什么东西,都需要证明,而科学社会主义什么都能证明,就是什么也不能提供。

13、
马克思想在苏联发表广播演说。勃列日涅夫对他说:“虽然您是奠基人,但是我一个人不敢决定那么重大的问题。我们是集体领导。”
“我只想说一句话!”
最后,勃列日涅夫只允许他说一句话,并且要他自己负责。马克思凑近话筒,大声说道:
“全世界的无产者,请原谅我!”
**有的版本还有一个补充的结尾:
列宁看到苏联现在建设的社会主义,说:看来我要回到瑞士去,以便重头开始“

14、
有个人向赫鲁晓夫汇报说:“现在大剧院正上演一个剧,里面有您出现,每当您一出场,下面就热烈鼓掌。”赫鲁晓夫听了以后非常得意。有一天他买了一张普通票,去看这个剧,他陷入了沉思,忘记了鼓掌,这时旁边有人推了他一把,紧张地说:“哎!你为什么不鼓掌?不要命啦?!”

15、
在苏共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勃列日涅夫作报告,他问:“我们这里有没有敌人?”一个人回答:“有一个,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号位子上。”勃问:“为什么他是敌人?”回答:“列宁说过敌人是不会打瞌睡的,我发现全场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16、
演讲人在做关于五年计划成就的报告:在列宁格勒新建了一个电站。
大厅里有人说:“我刚从那回来,那没有什么电站。”
演讲者没有回答,继续说:“在斯大林格勒已建成了一个化学厂。”
大厅里有人说: “一周前我在那里,那里没有什么化学厂。”
演讲人:“同志们,你们最好少东游西逛的,要多看一些报纸!比如《真理报》!”

17、
斯大林在大会上引经据典地说:“马克思和列宁说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1+1不等于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说的对呢?还是马克思和列宁说得对呢?”下面听众一脸疑惑,“毫无疑问,是马克思和列宁说的对!”底下热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国主义派来的间谍,说1+1不等于3的人罪不容赦……”

18、
集体农庄庄员伊万在河里捉到一条大鱼,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炸鱼吃了!”
“没有油啊。”
“那就煮!”
“没锅。”
“烤鱼!”
“没柴。”
伊万气死了,走到河边把鱼扔了回去。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斯大林万岁!”

19、
“瑞典能否建立共产主义”?
“不能。”
“为何?”
“列宁同志说了:共产主义不在山那边。”

20、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苏联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苏联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