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政治笑話精選(二)

發表:2014-08-17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
社會主義者、資本主義者、共產主義者商定要見一面。社會主義者過了約會的時間才到。
——「對不起,我去排隊買香腸來著。」
——「什麼是排隊?」資本主義者問。
——「什麼是香腸?」共產主義者問。

12、
數學和科學社會主義有什麼區別?
在數學上,如果給出什麼東西,都需要證明,而科學社會主義什麼都能證明,就是什麼也不能提供。

13、
馬克思想在蘇聯發表廣播演說。勃列日涅夫對他說:「雖然您是奠基人,但是我一個人不敢決定那麼重大的問題。我們是集體領導。」
「我只想說一句話!」
最後,勃列日涅夫只允許他說一句話,並且要他自己負責。馬克思湊近話筒,大聲說道:
「全世界的無產者,請原諒我!」
**有的版本還有一個補充的結尾:
列寧看到蘇聯現在建設的社會主義,說:看來我要回到瑞士去,以便重頭開始「

14、
有個人向赫魯曉夫匯報說:「現在大劇院正上演一個劇,裡面有您出現,每當您一出場,下面就熱烈鼓掌。」赫魯曉夫聽了以後非常得意。有一天他買了一張普通票,去看這個劇,他陷入了沉思,忘記了鼓掌,這時旁邊有人推了他一把,緊張地說:「哎!你為什麼不鼓掌?不要命啦?!」

15、
在蘇共二十三次代表大會上,勃列日涅夫作報告,他問:「我們這裡有沒有敵人?」一個人回答:「有一個,他坐在第四排第十八號位子上。」勃問:「為什麼他是敵人?」回答:「列寧說過敵人是不會打瞌睡的,我發現全場只有他一個人沒有打瞌睡!」

16、
演講人在做關於五年計畫成就的報告:在列寧格勒新建了一個電站。
大廳裡有人說:「我剛從那回來,那沒有什麼電站。」
演講者沒有回答,繼續說:「在斯大林格勒已建成了一個化學廠。」
大廳裡有人說: 「一週前我在那裡,那裡沒有什麼化學廠。」
演講人:「同志們,你們最好少東遊西逛的,要多看一些報紙!比如《真理報》!」

17、
斯大林在大會上引經據典地說:「馬克思和列寧說1+1=2,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1+1不等於3。是托洛茨基和布哈林說的對呢?還是馬克思和列寧說得對呢?」下面聽眾一臉疑惑,「毫無疑問,是馬克思和列寧說的對!」底下熱烈鼓掌,「托洛茨基和布哈林是帝國主義派來的間諜,說1+1不等於3的人罪不容赦……」

18、
集體農莊莊員伊萬在河裡捉到一條大魚,高興的回到家裡和老婆說:「看,我們有炸魚吃了!」
「沒有油啊。」
「那就煮!」
「沒鍋。」
「烤魚!」
「沒柴。」
伊萬氣死了,走到河邊把魚扔了回去。那魚在水裡劃了一個半圓,上身出水,舉起右鰭激動地高呼:「斯大林萬歲!」

19、
「瑞典能否建立共產主義」?
「不能。」
「為何?」
「列寧同志說了:共產主義不在山那邊。」

20、
美術館裡有一幅描寫亞當和夏娃的畫。
一個英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英國人,男士有好吃的東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個法國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法國人,情侶裸體散步。」
一個蘇聯人看了,說:「他們一定是蘇聯人,他們沒有衣服,吃得很少,卻還以為自己在天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