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后狠心抛弃旧爱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10-01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打拼的明星情侣如果一方很红火,一方却不温不火,尤其是女方红过男方时,难免会有隔阂,也很容易发生矛盾,从而也就慢慢的疏离了感情,导致最终走上分手的结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成名后狠心抛弃旧爱的十大女星

黄奕

黄奕在读艺校时便与聂远相识相恋,随后两人合作了《上错花轿错对郎》感情更加浓郁了,但是2003年黄奕主演《还珠格格》一夜爆红,导致两人的地位相差悬殊,最终在多次吵架后分手。

谢娜

火华哥刘烨日前在《花样爷爷》中首次详述自己的三段情路历程。谈及第二段恋情时,刘烨坦露:“她特别红了之后,就跟我提分手,吵架”,暗示当时与谢娜恋情告吹的缘由。

熊黛林

2006年,熊黛林因拍摄MV与郭富城一吻定情,从而在香港人气急升,为了借郭富城上位,熊黛林不惜抛弃内地与之相恋多年的男友范骏,而范骏随即在媒体面前大爆熊黛林隐私,称她有独门讨好男友绝招,两人拍拖时,熊黛林主动送上自录娇嗲铃声的新款电话等等。

何洁

在参加超女之前,何洁有一位男友名叫金光灿,与何洁是大学同学,两人相恋5个月,不过随着何洁进入超女总决赛,名气日渐高涨,何洁便向金光灿提出分手。

佘诗曼

佘诗曼与陈浩民原本是TVB的养眼情侣,然而随后佘诗曼被高层看中并且力捧,越来越红,而陈浩民的事业却走起了下坡路,两人的地位拉开了很大的距离,最终佘诗曼向陈浩民提出分手。

大S

大S和周渝民因合作《流星花园》《战神》等剧擦出爱情火花,情浓时周渝民更入住大S家,虽然屡传好事将近,但最终分手,据悉分手是大S提出,原因很简单,因为周渝民事业进入低潮期,而大S却转战内地大红大紫。

张柏芝

张柏芝刚到香港发展时与朱永棠相恋,随后张柏芝便在朱永棠和哥哥朱永龙的包装下大红大紫,但是走红后的张柏芝却忘恩负义,不但将男友朱永棠甩掉,更与恩师朱永龙打起了解约官司。

杨洋

杨洋却在成名后河拆桥甩掉了男友。

兽兽

兽兽在成名前有一个摄影师男友,两人感情一向很好,但是自从兽兽参加各大车展走红,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后便将普通路人的男友踢掉。

林志玲

言承旭的命运和周渝民差不多,当年林志玲没有走红时和言承旭相恋,而言承旭已是红遍亚洲的偶像天王,随着F4的解散,言承旭的事业逐渐下滑,而林志玲却大红大紫,并且勇夺台湾第一美女的宝座,最终林志玲以言承旭老大不小了,还像个小孩子不懂得照顾自己为由将他扫地出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