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後狠心拋棄舊愛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10-01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打拼的明星情侶如果一方很紅火,一方卻不溫不火,尤其是女方紅過男方時,難免會有隔閡,也很容易發生矛盾,從而也就慢慢的疏離了感情,導致最終走上分手的結局。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成名後狠心拋棄舊愛的十大女星

黃奕

黃奕在讀藝校時便與聶遠相識相戀,隨後兩人合作了《上錯花轎錯對郎》感情更加濃郁了,但是2003年黃奕主演《還珠格格》一夜爆紅,導致兩人的地位相差懸殊,最終在多次吵架後分手。

謝娜

火華哥劉燁日前在《花樣爺爺》中首次詳述自己的三段情路歷程。談及第二段戀情時,劉燁坦露:「她特別紅了之後,就跟我提分手,吵架」,暗示當時與謝娜戀情告吹的緣由。

熊黛林

2006年,熊黛林因拍攝MV與郭富城一吻定情,從而在香港人氣急升,為了借郭富城上位,熊黛林不惜拋棄內地與之相戀多年的男友範駿,而範駿隨即在媒體面前大爆熊黛林隱私,稱她有獨門討好男友絕招,兩人拍拖時,熊黛林主動送上自錄嬌嗲鈴聲的新款電話等等。

何潔

在參加超女之前,何潔有一位男友名叫金光燦,與何潔是大學同學,兩人相戀5個月,不過隨著何潔進入超女總決賽,名氣日漸高漲,何潔便向金光燦提出分手。

佘詩曼

佘詩曼與陳浩民原本是TVB的養眼情侶,然而隨後佘詩曼被高層看中並且力捧,越來越紅,而陳浩民的事業卻走起了下坡路,兩人的地位拉開了很大的距離,最終佘詩曼向陳浩民提出分手。

大S

大S和周渝民因合作《流星花園》《戰神》等劇擦出愛情火花,情濃時周渝民更入住大S家,雖然屢傳好事將近,但最終分手,據悉分手是大S提出,原因很簡單,因為周渝民事業進入低潮期,而大S卻轉戰內地大紅大紫。

張柏芝

張柏芝剛到香港發展時與朱永棠相戀,隨後張柏芝便在朱永棠和哥哥朱永龍的包裝下大紅大紫,但是走紅後的張柏芝卻忘恩負義,不但將男友朱永棠甩掉,更與恩師朱永龍打起瞭解約官司。

楊洋

楊洋卻在成名後河拆橋甩掉了男友。

獸獸

獸獸在成名前有一個攝影師男友,兩人感情一向很好,但是自從獸獸參加各大車展走紅,被譽為中國第一車模後便將普通路人的男友踢掉。

林志玲

言承旭的命運和周渝民差不多,當年林志玲沒有走紅時和言承旭相戀,而言承旭已是紅遍亞洲的偶像天王,隨著F4的解散,言承旭的事業逐漸下滑,而林志玲卻大紅大紫,並且勇奪臺灣第一美女的寶座,最終林志玲以言承旭老大不小了,還像個小孩子不懂得照顧自己為由將他掃地出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