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超萌发型 时尚又可爱(组图)

发表:2014-10-04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蘿莉发型绑扎方法多种多样相当的可爱迷人!当时尚界掀起麻花辫热潮的时候,编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时下流行发型,就连小女孩发型也融入了编发的元素。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小蘿莉发型绑扎方法吧!

 

1.花仙子式麻花辫盘发
  
这款发型绑扎方法看似繁复,其实只是通过简单的麻花辫编发然后盘成发髻,蓬松随性的造型感一向是欧美发型的主旋律,这款发型也沿袭了这一造型感,将慵懒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其实,小女孩发型凌乱一些更显出纯真可爱之感,这款金色的麻花辫盘发发型,让小萝莉看起来就像是森林中翩翩起舞的花仙子,分外惹人怜爱!

 

2.时尚感鱼尾辫编发
  
很多人在潜意识里都认为复杂的鱼尾辫编发发型是大人的发型,而小孩发型就应该是马尾或者花苞头。其实,如果将大人的发型copy到小孩头上,虽然有故作成熟的嫌疑,但是却能够在这一份想要长大的情怀之中凸显出天真可爱的感觉。试想一下,小时候的你是不是也曾经偷偷的穿妈妈的高跟鞋、涂妈妈的口红?给小女孩换上鱼尾辫发型,多一份时尚多一份童趣。

 

3.松散感凌乱编发
  
尽显大牌范儿的一款编发发型,选择的是稍显凌乱松散的编发方式,随性编好的发辫自然垂落在一侧的肩上,搭配着小萝莉可爱粉嫩的小脸颊,怎么看都不够。很多爸爸妈妈都不知道该给小孩绑扎什么发型,其实只是一款非常简单的编发发型就能解决困扰。

 

4.俏皮感麻花辫
  
侧编麻花辫发型与黑色嘻哈风的帽子结合,一个个性搞怪又可爱迷人的小萝莉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想要将小女孩打造出欧美造型感,那么可以尝试将编发元素与简约大气的服饰搭配。还有什么比展现小孩的天真活力更能赢得众人的喜爱呢?

 

5.优雅感麻花辫盘发
  
中分的造型设计本身就极具优雅感,而与编发盘发元素结合之后,这款小萝莉发型就更凸显时尚优雅的质感了。很多欧美国家的女性领导人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常常是以这样简约大气的造型出现的。这些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看起来都有着一定的难度,其实实际的操作并不难。
 

来源:涩女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