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莉超萌髮型 時尚又可愛(組圖)

發表:2014-10-0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蘿莉髮型綁紮方法多種多樣相當的可愛迷人!當時尚界掀起麻花辮熱潮的時候,編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成為時下流行髮型,就連小女孩髮型也融入了編髮的元素。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小蘿莉髮型綁紮方法吧!

 

1.花仙子式麻花辮盤發
  
這款髮型綁紮方法看似繁複,其實只是通過簡單的麻花辮編髮然後盤成髮髻,蓬鬆隨性的造型感一向是歐美髮型的主旋律,這款髮型也沿襲了這一造型感,將慵懶的美感發揮得淋漓盡致!其實,小女孩髮型凌亂一些更顯出純真可愛之感,這款金色的麻花辮盤發髮型,讓小蘿莉看起來就像是森林中翩翩起舞的花仙子,分外惹人憐愛!

 

2.時尚感魚尾辮編髮
  
很多人在潛意識裡都認為複雜的魚尾辮編髮髮型是大人的髮型,而小孩髮型就應該是馬尾或者花苞頭。其實,如果將大人的髮型copy到小孩頭上,雖然有故作成熟的嫌疑,但是卻能夠在這一份想要長大的情懷之中凸顯出天真可愛的感覺。試想一下,小時候的你是不是也曾經偷偷的穿媽媽的高跟鞋、塗媽媽的口紅?給小女孩換上魚尾辮髮型,多一份時尚多一份童趣。

 

3.鬆散感凌亂編髮
  
盡顯大牌範兒的一款編髮髮型,選擇的是稍顯凌亂鬆散的編髮方式,隨性編好的髮辮自然垂落在一側的肩上,搭配著小蘿莉可愛粉嫩的小臉頰,怎麼看都不夠。很多爸爸媽媽都不知道該給小孩綁紮什麼髮型,其實只是一款非常簡單的編髮髮型就能解決困擾。

 

4.俏皮感麻花辮
  
側編麻花辮髮型與黑色嘻哈風的帽子結合,一個個性搞怪又可愛迷人的小蘿莉就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想要將小女孩打造出歐美造型感,那麼可以嘗試將編髮元素與簡約大氣的服飾搭配。還有什麼比展現小孩的天真活力更能贏得眾人的喜愛呢?

 

5.優雅感麻花辮盤發
  
中分的造型設計本身就極具優雅感,而與編髮盤發元素結合之後,這款小蘿莉髮型就更凸顯時尚優雅的質感了。很多歐美國家的女性領導人在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常常是以這樣簡約大氣的造型出現的。這些小女孩髮型綁紮方法看起來都有著一定的難度,其實實際的操作並不難。
 

来源:澀女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