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货真价实高富帅的十大幸运女星(组图)

发表:2014-10-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都说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所以即使干得很好的女星,也希望能嫁得好,但是嫁得好的标准有很多,有的老公有钱,有的老公年轻帅气,有的老公个子还高身材还好,但是有的女星还特别幸运,还能嫁到集合了以上几种有点于一身的老公,俗称高富帅的。经常听到大家说女星嫁到高富帅了,但仔细甄别下,真正算得上高富帅的女星老公并不多,有的要么年龄大,有的要么是伪富,有的长得帅个子却不高,有的要么有钱却根本不帅最多只能算长得正常甚至还有些有点丑,虽然衡量幸福的标准很多,但是能鱼和熊掌兼得不是更幸运吗?下面就来看看真正嫁到高富帅老公的幸运女星有哪些?

全智贤

最近,全智贤老公崔俊赫被粉丝认出合影,罕见正面照曝光。崔俊赫穿一身浅灰色西装,身材挺拔,气质非凡,态度和善。崔俊赫还被粉丝夸赞帅炸天,帅气度完全不输全智贤的荧幕情侣金秀贤。据悉,崔俊赫现从事金融事务,身价超400亿韩元(约2.4亿人民币),这个不是来自外星的高富帅,是实实在在的高富帅,难怪即使和迷倒万千女性的都叫兽怎么激情对戏,也不会让全智贤心猿意马。

金喜善

2007年10月,大红大紫的韩国美女金喜善和企业家朴主永喜结连理。这位能抓住第一美女心的幸运男朴主永,是首尔江南新沙洞一家公司的老板。他个高人帅备受网友关注,是乐山集团总裁的二儿子,其大哥正是乐山集团总经理,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高小英


金童配玉女一直是娱乐圈源源不断的话题,可惜风靡亚洲的张东健大哥娶的偏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美女,令我们稍稍有些遗憾,毕竟日子是人家过的,看着张帅哥恩爱甜蜜的生活,我们怎能不高兴呢?但是高小英确实赚大发了,虽然张东健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富商,但是以他的人气和在娱乐圈打拼多年早已积累了可观财富,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富人,关键是还这么高帅迷人,嫁的是如假包换的高富帅。

大S

2010年,大S与内地“富二代”闪电订婚,两人相识仅20天监制唐季礼在新戏发布会上不小心走漏风声,称大S正在谈恋爱没有档期拍戏,2011年3月底两人在海南举行婚礼。虽然这段婚姻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可是从近状来看目前两人生活还是比较幸福的。虽然或许有人对汪小菲的高富帅形象也有过质疑,但是汪小菲身高180CM,长得也算帅气,而且现在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这些加起来也算严格意义上的标准高富帅了。

张梓琳


之前毫无征兆,张梓琳却突然在泰国普吉岛悄悄结婚,新郎是一名叫做Neil的高大男生,由于男方不是圈内人,张梓琳没有透露太多老公的讯息,但这还是逃不过网友的火眼睛星。要和世界小姐张梓琳般配的对象,那么高肯定是首要,Neil是人民大学的学生,当年在学校是排球校队,是女同学眼中公认的排球男神,身高就很般配。而人民大学国经贸毕业的Neil,现在的聂磊在中信资管做高层资管,据说月入数万,是个标准的高富帅,不然确实不敢随便牵手世界小姐。

侯佩岑


2011年4月17日,32岁的侯佩岑与花旗环球证券黄伯俊在70名亲友祝福与蓝天大海的辉映下完婚。连富得流油红得发紫的周杰伦都没法搞定她,正当大家都好奇是什么吸引了才女侯佩岑,原来黄伯俊任职花旗环球证券年薪高达1300万元,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是个典型ABC,长年在澳洲念书、喜欢冲浪,个性开朗,外资圈的朋友喜欢以“阳光男孩”来形容他,这样一比高富帅的综合指数也不比周董差。

胡静


胡静在中戏同届的美女同学很多,比如章子怡等就是,但就是其他同学还在为事业打拼的时候,胡静就结婚生子了,原来真的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夫婿朱兆祥是贵族身份,长得也很高帅,十足王子范,至于钱财就更不用说了,据说光是婚礼花费就高达3000万元,婚礼的奢华程度估计其他大牌女星的婚礼都无法比肩。

LisaS.

虽然吴彦祖不是商人也不是富二代,但凭借自己极具杀伤力的长相、身材和气质,在娱乐圈拼搏十几年,身材超高,积累财富不少,如今也算是实至名归的高富帅,帅哥吴步入婚姻殿堂令一众女粉丝伤心了好几天其混血妻子LisaS.嫁给他竟是因为一张吴大帅哥的半裸画,实在是姻缘奇妙。

鲍蕾

虽然鲍蕾是娱乐圈中女星,但是人气却不是很高,因为根本就很少看到她露面,为什么能如今安逸地相夫教女呢,因为嫁到好老公了。陆毅的身高长相不用说,标准的高帅,而且出道近二十年,影视作品无数身价不菲,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富豪了,所以陆毅也算是标准高富帅了,关键脾气还不错也不招摇花心,让鲍蕾很省心,鲍蕾的幸福真是无人能敌。

李嘉欣

富豪不多见,富豪中的高富帅更少,所以如果有一个,必然美女趋之若鹜。比如许晋亨,算是富豪中比较年轻帅气高大了,之前周围漂亮女星就不少,最后还是一顶一的高挑角色大美女李嘉欣锁定了许晋亨,从此高富帅周围再无其他美女出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