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貨真價實高富帥的十大幸運女星(組圖)

發表:2014-10-0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女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所以即使幹得很好的女星,也希望能嫁得好,但是嫁得好的標準有很多,有的老公有錢,有的老公年輕帥氣,有的老公個子還高身材還好,但是有的女星還特別幸運,還能嫁到集合了以上幾種有點於一身的老公,俗稱高富帥的。經常聽到大家說女星嫁到高富帥了,但仔細甄別下,真正算得上高富帥的女星老公並不多,有的要麼年齡大,有的要麼是偽富,有的長得帥個子卻不高,有的要麼有錢卻根本不帥最多只能算長得正常甚至還有些有點醜,雖然衡量幸福的標準很多,但是能魚和熊掌兼得不是更幸運嗎?下面就來看看真正嫁到高富帥老公的幸運女星有哪些?

全智賢

最近,全智賢老公崔俊赫被粉絲認出合影,罕見正面照曝光。崔俊赫穿一身淺灰色西裝,身材挺拔,氣質非凡,態度和善。崔俊赫還被粉絲誇讚帥炸天,帥氣度完全不輸全智賢的螢幕情侶金秀賢。據悉,崔俊赫現從事金融事務,身價超400億韓元(約2.4億人民幣),這個不是來自外星的高富帥,是實實在在的高富帥,難怪即使和迷倒萬千女性的都叫獸怎麼激情對戲,也不會讓全智賢心猿意馬。

金喜善

2007年10月,大紅大紫的韓國美女金喜善和企業家樸主永喜結連理。這位能抓住第一美女心的幸運男樸主永,是首爾江南新沙洞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個高人帥備受網友關注,是樂山集團總裁的二兒子,其大哥正是樂山集團總經理,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高小英


金童配玉女一直是娛樂圈源源不斷的話題,可惜風靡亞洲的張東健大哥娶的偏偏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大美女,令我們稍稍有些遺憾,畢竟日子是人家過的,看著張帥哥恩愛甜蜜的生活,我們怎能不高興呢?但是高小英確實賺大發了,雖然張東健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富商,但是以他的人氣和在娛樂圈打拼多年早已積累了可觀財富,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富人,關鍵是還這麼高帥迷人,嫁的是如假包換的高富帥。

大S

2010年,大S與內地「富二代」閃電訂婚,兩人相識僅20天監製唐季禮在新戲發布會上不小心走漏風聲,稱大S正在談戀愛沒有檔期拍戲,2011年3月底兩人在海南舉行婚禮。雖然這段婚姻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可是從近狀來看目前兩人生活還是比較幸福的。雖然或許有人對汪小菲的高富帥形象也有過質疑,但是汪小菲身高180CM,長得也算帥氣,而且現在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廳集團CEO的職務,這些加起來也算嚴格意義上的標準高富帥了。

張梓琳


之前毫無徵兆,張梓琳卻突然在泰國普吉島悄悄結婚,新郎是一名叫做Neil的高大男生,由於男方不是圈內人,張梓琳沒有透露太多老公的訊息,但這還是逃不過網友的火眼睛星。要和世界小姐張梓琳般配的對象,那麼高肯定是首要,Neil是人民大學的學生,當年在學校是排球校隊,是女同學眼中公認的排球男神,身高就很般配。而人民大學國經貿畢業的Neil,現在的聶磊在中信資管做高層資管,據說月入數萬,是個標準的高富帥,不然確實不敢隨便牽手世界小姐。

侯佩岑


2011年4月17日,32歲的侯佩岑與花旗環球證券黃伯俊在70名親友祝福與藍天大海的輝映下完婚。連富得流油紅得發紫的周傑倫都沒法搞定她,正當大家都好奇是什麼吸引了才女侯佩岑,原來黃伯俊任職花旗環球證券年薪高達1300萬元,在外資證券業很活躍,是個典型ABC,長年在澳洲唸書、喜歡衝浪,個性開朗,外資圈的朋友喜歡以「陽光男孩」來形容他,這樣一比高富帥的綜合指數也不比周董差。

胡靜


胡靜在中戲同屆的美女同學很多,比如章子怡等就是,但就是其他同學還在為事業打拼的時候,胡靜就結婚生子了,原來真的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夫婿朱兆祥是貴族身份,長得也很高帥,十足王子範,至於錢財就更不用說了,據說光是婚禮花費就高達3000萬元,婚禮的奢華程度估計其他大牌女星的婚禮都無法比肩。

LisaS.

雖然吳彥祖不是商人也不是富二代,但憑藉自己極具殺傷力的長相、身材和氣質,在娛樂圈拚搏十幾年,身材超高,積累財富不少,如今也算是實至名歸的高富帥,帥哥吳步入婚姻殿堂令一眾女粉絲傷心了好幾天其混血妻子LisaS.嫁給他竟是因為一張吳大帥哥的半裸畫,實在是姻緣奇妙。

鮑蕾

雖然鮑蕾是娛樂圈中女星,但是人氣卻不是很高,因為根本就很少看到她露面,為什麼能如今安逸地相夫教女呢,因為嫁到好老公了。陸毅的身高長相不用說,標準的高帥,而且出道近二十年,影視作品無數身價不菲,早已是不折不扣的富豪了,所以陸毅也算是標準高富帥了,關鍵脾氣還不錯也不招搖花心,讓鮑蕾很省心,鮑蕾的幸福真是無人能敵。

李嘉欣

富豪不多見,富豪中的高富帥更少,所以如果有一個,必然美女趨之若鶩。比如許晉亨,算是富豪中比較年輕帥氣高大了,之前周圍漂亮女星就不少,最後還是一頂一的高挑角色大美女李嘉欣鎖定了許晉亨,從此高富帥周圍再無其他美女出現。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