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军人亲赴伊拉克 对抗ISIS恐怖组织(图)

发表:2014-10-11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岁威斯康星州Racine市美国人乔丹•马特森(Jordan Matson)

【看中国2014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暴行令美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全世界人十分愤怒。一名名叫乔丹•马特森(Jordan Matson)的美国人,被“伊斯兰国”(ISIS)激怒,决定到伊拉克,拿起武器正面对付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

据《今日美国》报道,现在,这名28岁的威斯康星州Racine市男子正在叙利亚东北部一家医院治疗脚伤,他在伊拉克边境Jazaa受到“伊斯兰国”战机轰炸时,受了脚伤。

高高个子、头发略有花白的马特森承认,家乡的人可能会说他,三个星期前疯狂的加入库尔德(Kurdish)部队,以帮助结束“伊斯兰国” (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统治。

美国人自愿到伊拉克对抗ISIS

他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基督徒被人屠宰。我在网上表示同情,除此之外什么都做不了,而这些人却为夺回原有的一切在战斗。”

马特森穿着军装,并在肩头系着传统库尔德黑色和白色围巾。对美国记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八月份被杀害一事,马特森说:“直到美国人被斩首,我们做了些什么? 我们只是让怪物成长和壮大。” 

陆军人力资源司令部称 ,马特森,现在使用名为Sadar,2006年5月至2007年11月间是美国陆军一等兵。

马特森的纪录并没有指明他为什么不到两年时间就离开了部队。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受伤出院后,并没有被部署到海外。

马特森说,他知道另外一个加入打击“伊斯兰国” (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的人,但没有给出此人的姓名。 他说:“我们在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攻击的前一小时才互相遇到。 ”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Jen Psaki拒绝评论马特森的个人问题,并说,她不知道有任何法律禁止美国公民参加库尔德人的战斗。 

自行筹资参加库尔德人民自卫组织

马特森说,为了参加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战斗,他在饮食服务公司担任了六个月的送货司机,以节省足够的钱用于飞往叙利亚和支持自己三年的生活。 

他说:“我用谷歌搜索寻找到叙利亚内战中一支反抗‘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军队。我在Facebook上发现了库尔德人民自卫组织(Kurdish People’s Protection Unit,简称YPG),我就联系了他们。” 

“他们问了我几个问题,以确保我没有ISIS极端恐怖组织背景,然后他们告诉我,我能来。”

马特森从芝加哥飞往华沙再飞往伊斯坦布尔(Istanbul),然后开车到土耳其东南部的迪亚巴克尔(Diyarbakir)。在那里,库尔德人民自卫组织的一位成员开车送他到伊拉克。越过边界进入叙利亚的时候,马特森假装是一名医生。 

他说:“他们没有给我钱,但他们把我当成家里人。无论我需要什么,他们就给予我。” 

库尔德部队战士枪法糟糕

马特森能够讲一些库尔德语,在手势的帮助下,他想办法把他的意见告诉当地破旧医院里受伤的战友们和医生们。 

马特森说,库尔德部队的战士非常年轻,没有重型武器和防弹衣。 “有时,他们只是孩子。我有一个卡拉什尼科夫(自动步枪)射击手就是这样。”

他说:“在黑暗中,没有夜视镜,我们看不到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有一天晚上,12个黑咕隆咚的人走向我们的基地,并开始向我们射击。”

不过,当他回忆起年轻的库尔德人民自卫组织战士时笑了,因为他觉得库尔德人民自卫组织战士的枪法太糟糕了,一晚上没能射到一只鸡作为晚餐。 

他说,尽管他的战友们“有很多缺点,但他仍然会努力战斗。 “一旦脚伤治好了,我还会我回到那里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