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軍人親赴伊拉克 對抗ISIS恐怖組織(圖)

發表:2014-10-11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8歲威斯康星州Racine市美國人喬丹•馬特森(Jordan Matson)

【看中國2014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暴行令美國政府和人民,以及全世界人十分憤怒。一名名叫喬丹•馬特森(Jordan Matson)的美國人,被「伊斯蘭國」(ISIS)激怒,決定到伊拉克,拿起武器正面對付ISIS極端恐怖武裝分子。

據《今日美國》報導,現在,這名28歲的威斯康星州Racine市男子正在敘利亞東北部一家醫院治療腳傷,他在伊拉克邊境Jazaa受到「伊斯蘭國」戰機轟炸時,受了腳傷。

高高個子、頭髮略有花白的馬特森承認,家鄉的人可能會說他,三個星期前瘋狂的加入庫爾德(Kurdish)部隊,以幫助結束「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統治。

美國人自願到伊拉克對抗ISIS

他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說:「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基督徒被人屠宰。我在網上表示同情,除此之外什麼都做不了,而這些人卻為奪回原有的一切在戰鬥。」

馬特森穿著軍裝,並在肩頭繫著傳統庫爾德黑色和白色圍巾。對美國記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八月份被殺害一事,馬特森說:「直到美國人被斬首,我們做了些什麼? 我們只是讓怪物成長和壯大。」 

陸軍人力資源司令部稱 ,馬特森,現在使用名為Sadar,2006年5月至2007年11月間是美國陸軍一等兵。

馬特森的記錄並沒有指明他為什麼不到兩年時間就離開了部隊。但是他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受傷出院後,並沒有被部署到海外。

馬特森說,他知道另外一個加入打擊「伊斯蘭國」 (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的人,但沒有給出此人的姓名。 他說:「我們在被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攻擊的前一小時才互相遇到。 」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Jen Psaki拒絕評論馬特森的個人問題,並說,她不知道有任何法律禁止美國公民參加庫爾德人的戰鬥。 

自行籌資參加庫爾德人民自衛組織

馬特森說,為了參加對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戰鬥,他在飲食服務公司擔任了六個月的送貨司機,以節省足夠的錢用于飛往敘利亞和支持自己三年的生活。 

他說:「我用谷歌搜索尋找到敘利亞內戰中一支反抗‘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軍隊。我在Facebook上發現了庫爾德人民自衛組織(Kurdish People’s Protection Unit,簡稱YPG),我就聯繫了他們。」 

「他們問了我幾個問題,以確保我沒有ISIS極端恐怖組織背景,然後他們告訴我,我能來。」

馬特森從芝加哥飛往華沙再飛往伊斯坦布爾(Istanbul),然後開車到土耳其東南部的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在那裡,庫爾德人民自衛組織的一位成員開車送他到伊拉克。越過邊界進入敘利亞的時候,馬特森假裝是一名醫生。 

他說:「他們沒有給我錢,但他們把我當成家裡人。無論我需要什麼,他們就給予我。」 

庫爾德部隊戰士槍法糟糕

馬特森能夠講一些庫爾德語,在手勢的幫助下,他想辦法把他的意見告訴當地破舊醫院裡受傷的戰友們和醫生們。 

馬特森說,庫爾德部隊的戰士非常年輕,沒有重型武器和防彈衣。 「有時,他們只是孩子。我有一個卡拉什尼科夫(自動步槍)射擊手就是這樣。」

他說:「在黑暗中,沒有夜視鏡,我們看不到ISIS極端恐怖組織武裝分子。有一天晚上,12個黑咕隆咚的人走向我們的基地,並開始向我們射擊。」

不過,當他回憶起年輕的庫爾德人民自衛組織戰士時笑了,因為他覺得庫爾德人民自衛組織戰士的槍法太糟糕了,一晚上沒能射到一隻雞作為晚餐。 

他說,儘管他的戰友們「有很多缺點,但他仍然會努力戰鬥。 「一旦腳傷治好了,我還會我回到那裡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