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失控 习近平终于亲自“出面”表态?(组图)

“雨伞运动”如火如荼 习近平打伞照片高调获一等奖

作者:李洋 发表:2014-10-22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香港争取民主的“雨伞运动”已近一个月,期间的局势可以说瞬息万变。近日,中共党魁习近平一张卷裤腿打伞的旧照获官媒新闻奖一等奖。众所周知,目前国际民众支持占中的最主要举动之一就是“打伞”而被称为“雨伞运动”,但中共高层至今也没有正式出面进行回应,因此习近平的这张照片,令外界浮想联翩。

持续近一个月的香港“雨伞运动”期间的局势瞬息万变,据悉,一段时间以来占中曾一度陷入僵局。海外大纪元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设局,企图通过张德江把持的人大和地下党特首梁振英相互配合压制香港的民主普选,故意羞辱香港民众,更出动黑帮与警察暴力激化局势,造成今天的政治危局。

梁振英也因此成为焦点人物,示威者提出的主要诉求之一,就是要求梁振英下台。澳大利亚《悉尼晨锋报》10月8日爆出梁振英在UGL并购DTZ控股过程中,涉嫌受贿约5000万港元。据了解,该丑闻一经查实,足以致梁振英下台甚至入狱。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对此分析,以习近平和江泽民为首的两大派系正在香港进行激烈搏杀。中共江泽民集团通过梁振英,将香港设局拖入中南海高层风暴的中心,企图通过剥夺香港人选举特首的民主权利,羞辱香港民众,意图在香港刺激出一场新的六四事件,从而将习近平推到类似当年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处境,最后让习近平下台。

截至目前,已有数以万计的香港市民为民主自由理念走上街头,理智的向政府表达诉求,然而中共至今也没有正式出面回应。

就在此时,习近平一张卷裤腿打伞的旧照获官媒新闻奖一等奖,令人浮想联翩。中共官媒新华社给出的文字说明称:2013年7月21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武汉考察,一下飞机就冒雨来到武汉新港阳逻集装箱港区。雨下得很大,积水没过了脚面。他卷起裤腿,打着雨伞,向工作人员了解物流等情况。谈了10多分钟,雨水打湿了他的衬衫。

这张照片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有网民戏称,近日香港雨伞运动的标志,就是雨伞和头盔,并笑指习成了占中支持者。有人认为习近平终于亲自“出面”对占中表态了。也有网民认为,此打伞非彼打伞,彼打伞是作战,此打伞是作秀。

不过,今天的香港雨伞运动,对中共当局而言,是一个极其辣手的问题,目前几乎全世界都在关注,一旦处理不当,后果不堪设想。


习近平卷裤腿打伞的照片获大陆官方媒体新闻奖一等奖。因目前国际民众支持占中的最主要举动之一就是“打伞”,因此这张习近平打伞的照片高调获奖,令外界浮想联翩(网络截图)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