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失控 習近平終於親自「出面」表態?(組圖)

「雨傘運動」如火如荼 習近平打傘照片高調獲一等獎

作者:李洋 發表:2014-10-22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香港爭取民主的「雨傘運動」已近一個月,期間的局勢可以說瞬息萬變。近日,中共黨魁習近平一張卷褲腿打傘的舊照獲官媒新聞獎一等獎。眾所周知,目前國際民眾支持佔中的最主要舉動之一就是「打傘」而被稱為「雨傘運動」,但中共高層至今也沒有正式出面進行回應,因此習近平的這張照片,令外界浮想聯翩。

持續近一個月的香港「雨傘運動」期間的局勢瞬息萬變,據悉,一段時間以來佔中曾一度陷入僵局。海外大紀元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香港設局,企圖通過張德江把持的人大和地下黨特首梁振英相互配合壓制香港的民主普選,故意羞辱香港民眾,更出動黑幫與警察暴力激化局勢,造成今天的政治危局。

梁振英也因此成為焦點人物,示威者提出的主要訴求之一,就是要求梁振英下臺。澳大利亞《悉尼晨鋒報》10月8日爆出梁振英在UGL並購DTZ控股過程中,涉嫌受賄約5000萬港元。據瞭解,該醜聞一經查實,足以致梁振英下臺甚至入獄。

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對此分析,以習近平和江澤民為首的兩大派系正在香港進行激烈搏殺。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梁振英,將香港設局拖入中南海高層風暴的中心,企圖通過剝奪香港人選舉特首的民主權利,羞辱香港民眾,意圖在香港刺激出一場新的六四事件,從而將習近平推到類似當年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處境,最後讓習近平下臺。

截至目前,已有數以萬計的香港市民為民主自由理念走上街頭,理智的向政府表達訴求,然而中共至今也沒有正式出面回應。

就在此時,習近平一張卷褲腿打傘的舊照獲官媒新聞獎一等獎,令人浮想聯翩。中共官媒新華社給出的文字說明稱:2013年7月21日上午,習近平來到武漢考察,一下飛機就冒雨來到武漢新港陽邏集裝箱港區。雨下得很大,積水沒過了腳面。他捲起褲腿,打著雨傘,向工作人員瞭解物流等情況。談了10多分鐘,雨水打濕了他的襯衫。

這張照片是巧合還是刻意安排?有網民戲稱,近日香港雨傘運動的標誌,就是雨傘和頭盔,並笑指習成了佔中支持者。有人認為習近平終於親自「出面」對佔中表態了。也有網民認為,此打傘非彼打傘,彼打傘是作戰,此打傘是作秀。

不過,今天的香港雨傘運動,對中共當局而言,是一個極其辣手的問題,目前幾乎全世界都在關注,一旦處理不當,後果不堪設想。


習近平卷褲腿打傘的照片獲大陸官方媒體新聞獎一等獎。因目前國際民眾支持佔中的最主要舉動之一就是「打傘」,因此這張習近平打傘的照片高調獲獎,令外界浮想聯翩(網路截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