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草除根 传中共原总后勤部长将被追查(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11-12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中共原总后勤部长、江派军头廖锡龙涉嫌贪腐将被追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日前被当局调查,并且被抄家,这是刘源自2010年12月出任中共总后勤部政委之后,第二名被调查的副部长。此前3月31日,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提起公诉;6月30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调查。此前,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高调宣称要彻底肃清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影响。据一位希望匿名的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总后勤部现在是重点被调查的单位,原总后勤部长、江派军头廖锡龙将被追查。

扳倒谷俊山徐才厚 刘源恶斗军老虎  

拥有中将军衔的刘铮,毕业于解放军二炮工程学院,专攻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曾任总后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动化局局长、副参谋长、参谋长,2012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总后是四总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之一,负责中共军队后勤专业勤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刘铮在总后期间曾经参与制订《整体推进全面建设现代后勤试点目标任务框架》,在全军推广应用军人保障卡,促进军队后勤由传统型向现代型转变。2012年2月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指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而落马,刘铮正是接任其职务。

2012年初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涉贪被查,引发总后勤部人事变动。2012年10月,原总后勤部长廖锡龙被免,由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接替。原总后勤部参谋长刘铮则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

总后勤部政委则是刘少奇之子刘源上将。刘源被指是扳倒谷俊山及徐才厚的幕后推手。10月28日,中共军报微博推出鹰派少将罗援挺处理徐才厚、周永康的言论,并附上罗早前一份发言稿,大爆刘源恶斗谷俊山等军老虎“几经磨难”,非常凶险。

据报道,谷俊山曾向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贿4,000万元人民币,徐才厚也已被开除党籍,移交司法。而自中共十八大后当局已公布的落马将领还有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

斩草除根 原总后勤部长廖锡龙将被追查

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结束后,官媒11月2日先后刊发了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及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在会议上的讲话,称要肃清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影响及推進反腐。

11月3日,中共军报高调刊发全军军头在会议上的集体表态效忠发言摘录。今年内,中共军头们已五次集体“效忠”,史无前例。

11月6日,据中共军方消息,习近平签署命令,军方审计署由总后勤部划归中共军委建制,由中共军委直管,主管全军审计工作。

外界分析认为,将审计署从总后勤部拿走后,贪腐严重的总后勤部将成为被持续清洗单位,原总后勤部长廖锡龙在劫难逃。

廖锡龙秘书东窗事发 廖本人已被军纪委约谈

今年5月有消息说,曾任廖锡龙秘书的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被检察院逮捕。从符家起获的赃物,包括黄金二十五公斤、现金二千多万元。与符林国同时被抓的,还有总后勤部装备局、土地局、军代局、营建局的一批将官。其中在被抓的营建局副局长家中搜出现金七千万元,原营建局局长夫妇家中则起获现金近一亿元。

据报导,廖锡龙和已落马的徐才厚一样,都是由前江泽民一手提拔。廖锡龙1995年出任成都军区司令员,2000年6月21日被授予上将军衔。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任总后勤部长。2012年10月以换届退休形式被免。大陆公开信息证实,徐才厚落马后,总后勤部再次作为重点清洗部位被盯紧。有消息人士披露,除刘源外,总后勤部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军纪委约谈,包括廖锡龙。

徐才厚、廖锡龙、谷俊山都积极追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据海外“追查国际”调查发现,总后勤部管辖的军队医院直接参与了大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