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草除根 傳中共原總後勤部長將被追查(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1-12 1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中共原總後勤部長、江派軍頭廖錫龍涉嫌貪腐將被追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日前被當局調查,並且被抄家,這是劉源自2010年12月出任中共總後勤部政委之後,第二名被調查的副部長。此前3月31日,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被提起公訴;6月30日,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調查。此前,中共全軍政治工作會議高調宣稱要徹底肅清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影響。據一位希望匿名的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總後勤部現在是重點被調查的單位,原總後勤部長、江派軍頭廖錫龍將被追查。

扳倒谷俊山徐才厚 劉源惡鬥軍老虎  

擁有中將軍銜的劉錚,畢業於解放軍二炮工程學院,專攻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曾任總後勤部司令部通信自動化局局長、副參謀長、參謀長,2012年12月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

總後是四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和總裝備部)之一,負責中共軍隊後勤專業勤務和後勤保障工作。劉錚在總後期間曾經參與制訂《整體推進全面建設現代後勤試點目標任務框架》,在全軍推廣應用軍人保障卡,促進軍隊後勤由傳統型向現代型轉變。2012年2月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指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而落馬,劉錚正是接任其職務。

2012年初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涉貪被查,引發總後勤部人事變動。2012年10月,原總後勤部長廖錫龍被免,由原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接替。原總後勤部參謀長劉錚則升任總後勤部副部長。

總後勤部政委則是劉少奇之子劉源上將。劉源被指是扳倒谷俊山及徐才厚的幕後推手。10月28日,中共軍報微博推出鷹派少將羅援挺處理徐才厚、周永康的言論,並附上羅早前一份發言稿,大爆劉源惡鬥谷俊山等軍老虎「幾經磨難」,非常凶險。

據報導,谷俊山曾向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賄4,000萬元人民幣,徐才厚也已被開除黨籍,移交司法。而自中共十八大後當局已公布的落馬將領還有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四川省軍區政委葉萬勇。

斬草除根 原總後勤部長廖錫龍將被追查

中共全軍政治工作會議在古田結束後,官媒11月2日先後刊發了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及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許其亮在會議上的講話,稱要肅清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影響及推進反腐。

11月3日,中共軍報高調刊發全軍軍頭在會議上的集體表態效忠發言摘錄。今年內,中共軍頭們已五次集體「效忠」,史無前例。

11月6日,據中共軍方消息,習近平簽署命令,軍方審計署由總後勤部劃歸中共軍委建制,由中共軍委直管,主管全軍審計工作。

外界分析認為,將審計署從總後勤部拿走後,貪腐嚴重的總後勤部將成為被持續清洗單位,原總後勤部長廖錫龍在劫難逃。

廖錫龍秘書東窗事發 廖本人已被軍紀委約談

今年5月有消息說,曾任廖錫龍秘書的總後勤部司令部副參謀長符林國,被檢察院逮捕。從符家起獲的贓物,包括黃金二十五公斤、現金二千多萬元。與符林國同時被抓的,還有總後勤部裝備局、土地局、軍代局、營建局的一批將官。其中在被抓的營建局副局長家中搜出現金七千萬元,原營建局局長夫婦家中則起獲現金近一億元。

據報導,廖錫龍和已落馬的徐才厚一樣,都是由前江澤民一手提拔。廖錫龍1995年出任成都軍區司令員,2000年6月21日被授予上將軍銜。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任總後勤部長。2012年10月以換屆退休形式被免。大陸公開信息證實,徐才厚落馬後,總後勤部再次作為重點清洗部位被盯緊。有消息人士披露,除劉源外,總後勤部上屆班子成員幾乎全被軍紀委約談,包括廖錫龍。

徐才厚、廖錫龍、谷俊山都積極追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據海外「追查國際」調查發現,總後勤部管轄的軍隊醫院直接參與了大批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