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三位最好的老师(图)

发表:2014-11-15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有三位最好的老师:一是兴趣。只有养成自己的兴趣,内心才有执着的追求。二是苦难。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难,都会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派上用场。人生最甜蜜的收获,都是从苦难中得来的。三是爱。爱像口袋,往里装是幸福,往外拿就是成就感。成功的人生,要用兴趣去追求,用苦难去磨砺,用爱去生活。

有些女人,嫁给谁都过得蛮好。她们把对生活的要求都寄托在自己、而非对方身上。不期待也就不失望,不纠缠也就不受伤。自己内心生长出来的快乐,才是一辈子的。当你不痴缠、不依附、不跟自己较劲……女人哪,嫁给谁会幸福。

一个人心灵的伤痕虽然很隐蔽,但还是会通过自己的言行显现出来。如果我们自认为有缺陷、不可爱、没有价值,也往往会以同样的怀疑、缺乏爱心、令人气馁的态度去对待别人,这样不但朋友不喜欢,自己也会更加不开心,不自信。心灵如同一面镜子,你感知到的是什么样的世界,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自己!

该做的事,不要拖延,错过今天,简单亦是奢望;该见的人,切勿随意,失之交臂,相遇或为永诀。曾经很遥远,能忘的,尽量放下,少负重涉远;明天还没来,可想的,肆意驰骋,但脚踏实地;唯当下最急,岁月匆忙,稍不留神,两头都已空。

清醒的认识狭隘对生活的伤害,那么烦恼同样是对命运的一种鞭策,生活的智慧就在于不让烦恼去延续,甚至给生活带来无尽的烦恼,真正的生活,就在于生活本身的思考,有信心,有勇敢,有平静,有笑容,一笑面对,岁月如梭。

都说最合适的爱情,是一切准备就绪,最好的你遇到最好的TA,一切都那么刚刚好。我想,这不是爱情。爱情是动物本能的冲动,甚至是知错犯错的执拗!都说这个时代的爱情像神话。其实不是爱情消失了,而是人性的本能被太多物化的现实抑制了。爱情只是一时冲动,却让人奋不顾身。

人生,在平原上同伴可以结伙而行,相濡以沫;一旦进入森林,草丛和荆棘挡路,各人专心走各人的路,那推推挤挤的各人情感,那无忧无虑无猜忌的同侪深情,在人的一生中也只有少年才有。有人得到三,有人得到七,其实都是一样的。先得到的可能先失去,后得到的后失去,没得到的就不会失去。

冲动是魔鬼,说话要先想清楚再说,做事要先考虑好后果再做。做与说前先思考就可以避免对他人造成伤害,减少自己事过之后的悔憾。多思、多想、多听、多看、谨言、慎行,因为,轮回的路上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