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狂笑的经典笑话(图)

发表:2014-11-23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1、某地一条河流上在建的大桥突然垮塌,造成了经济重大损失。
负责建桥的大桥局局长便成了直接责任人,受到司法部门的审查并被拘留。这位局长乡下的老母亲获悉后,立即乘火车前来看望儿子。
她来到儿子家便向儿媳妇问道:“这么好的一座桥,怎么会自个就垮了呢?”
儿媳妇面带伤感的表情回答说:“这么明显的豆腐渣工程能不垮才怪呢。幸亏是在夜晚沒人时垮的,要不然,如果在通车时那天垮,还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跟着遭殃呢!”
老母亲一听,惊奇地说道:“难怪会垮呢,建这么大座桥怎么能用豆腐渣来建呢?这得用多少黄豆才能打出这么些豆腐渣呀!”
老母亲想了一下又说道:“唉!照这么说,我那儿子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顶多会给他定个浪费黄豆的罪名了吧?”

2、肖远真把妈妈给的一个月零花钱用掉了,他的妈妈说:“你是败家子,怎么敢买那么贵的笔盒?”
他说:“这不是我的错,是爸爸的错,他买了一根名贵的钢笔给我,我为了保护好这根笔就买了一个相匹配的笔盒。”
他妈妈说:“远真,现在,要是你不小心把笔盒丢了,可是会亏大了。”
他说:“妈妈,你再花一笔钱帮我买一个有密码锁的书包,我要保护好笔盒里的笔。”
他妈妈:“你要再花钱在这根破笔上,我还得花钱雇保镖保护你。”

3、眼看期末考试快要到了。爸爸对儿子说:马上要期末考试了,你如果考不好的话,我就把你的腿打断!你准备好了吗?
儿子看了一眼爸爸说道:爸爸,你放心好了!我早有准备。
爸爸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好儿子,说说你怎么准备的?
儿子搓了搓手说道:我早就告诉爷爷了,爷爷说你要是敢把我的腿打断,爷爷就把你皮扒了!

4、今天和女朋友去吃担担面,跟老板说其中一碗少放辣。上来两碗辣椒都一样多,然后跟老板说:“老板,我们有一碗是少放辣的。”然后老板看了一眼两碗面,默默的从后厨又拿了一勺辣椒放进其中的一碗,说:“现在对了。”你妹的!

5、老师布置作文写“我的爸爸”。小刚写道:我的爸爸厚得载物,自强不吸。……
老师找他说:“你把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写错了。”
小刚说:“老师,我没写错。我的爸爸是货车司机,为了丰厚的所得,他经常超载货物。原来,我的爸爸烟瘾很大,我和妈妈劝他戒烟,他都失败了,可是,为了开货车,他硬是把烟戒了,所以,他自强不吸。”

6、高中寝室被盗,学校领导开会研究关于盗窃的线索,校长请大家畅所欲言:
该班班主任站起来,慢慢说道:关于这个小偷,据我估计,不是个高个子就是个矮个子。
年级主任也站起来,说:我觉得应该还有一点,这个小偷不是胖子就是个瘦子。
政教处主任也说道:我研究许久,发觉一个很重要的线索,这个小偷不是个男的就是个女的。
校长最后说道:大家都很不错,发现了很多线索,这对于我们破案有很大的帮助,我再补充一点,可以肯定的说,这个小偷不是校内的一定是校外的。

7、老婆不会做饭,一天,老婆想自己下厨做点饭,便打电话问老公吃什么菜,老公一听,高兴地说了句,那就来个醋溜白菜吧。然后高兴的等待下班。
下班后老公走到院子里,看见老婆不停来回的走,手里还拿一瓶醋,醋上绑一个绳子,绳子另一头绑着一棵白菜,老公一看问干嘛呢。
老婆满头大汗,说你不是要吃醋溜白菜么,可这醋那会溜白菜啊,还得我来带着醋出来遛白菜,你呀,真会吃,我第一次做饭你就要我做这么累的菜。
老公石化。

8、淘金客梦见了财神爷,他问:“财神爷,你觉得钱财重要吗?”
财神爷说:“钱财如粪土。”
淘金客说:“你把粪土给我吧。”
财神爷说:“你是植物吗?需要施粪肥。”
淘金客说:“我是人。”
财神爷说:“那就等你成植物人的时候来要粪土吧。”

9、随着各大城市房价的攀升,坊间传闻生下来就坐拥豪华螺旋房的蜗牛备受姑娘们的欢迎。
蚂蚁和蜗牛自小自由恋爱,但蚁妈妈一直不同意这门亲事。蜗牛很沮丧问蚂蚁:“我有这么大的房子,你妈为什么不同意我娶你。”
蚂蚁被问急了,才脱口嗫嚅到:“我妈说你背的不是豪宅,远看近看都像一坨便。”
蜗牛:……

10、一美眉到医院看病,身边有四五个男朋友跟随。
医生首先看了看喷嚏连天的美眉,又看了看站在她身后拿着一束玫瑰花的男人,说:“我知道你得什么病了。”
美眉迫不及待地问:“得什么病?”
医生说:“花粉过敏。”
美眉又问:“什么花?”
医生说:“男人花,花心花,花花公子花,花言巧语花……”
美眉听得满脸通红。

11、“经理,我要辞职。”
“你应该想清楚,像我们这样的公司,多少人梦寐以求,都是进不来的。”
“你也应该清楚,像我们这样的待遇,多少人苦口婆心,都是留不住的。”

12、鳖局长因贪污腐败被抓。
第一天,老虎审问,用皮鞭抽了一天,累得手都抽筋了,鳖局长愣是没招。
第二天,兔子来审,问完情况对老虎说:你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老鳖壳那么硬,你抽它简直就是给它挠痒痒。
老虎:你有什么办法?
兔子:不给它吃,饿它;不给它喝,渴它,准招。可一天下来,鳖局长还是没招。
第三天,猫头鹰来审,一看没招,大骂兔子:你个只知道胡萝卜好吃的呆货,没听说千年王八万年龟,就是说这丫挺的特经饿、特抗旱,懂吗?
兔子问:那怎么办?
猫头鹰:得不让它睡觉,熬死它!三天过去了,依旧没招。
最后,狐狸来了,训斥猫头鹰:笨蛋,你以为不让老鳖上床,不让它合眼就能熬它,这家伙只需把头缩进去,就能美美的大睡,它咋没把你给熬死?
猫头鹰问:你有啥高招?
狐狸:把它放到火炉上烤。
不一会,鳖局长大汗淋漓,慌忙脱下马甲,大喊:别烤了,我招、我招。
鳖局长招了自己的罪行,为了争取宽大,还供出了十多个贪官,这些贪官不是鳖局长的七大姑就是八大姨。
狐狸记录完后大惊:我X,你们这些贪官原来都是王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