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就狂笑的經典笑話(圖)

發表:2014-11-23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1、某地一條河流上在建的大橋突然垮塌,造成了經濟重大損失。
負責建橋的大橋局局長便成了直接責任人,受到司法部門的審查並被拘留。這位局長鄉下的老母親獲悉後,立即乘火車前來看望兒子。
她來到兒子家便向兒媳婦問道:「這麼好的一座橋,怎麼會自個就垮了呢?」
兒媳婦面帶傷感的表情回答說:「這麼明顯的豆腐渣工程能不垮才怪呢。幸虧是在夜晚沒人時垮的,要不然,如果在通車時那天垮,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跟著遭殃呢!」
老母親一聽,驚奇地說道:「難怪會垮呢,建這麼大座橋怎麼能用豆腐渣來建呢?這得用多少黃豆才能打出這麼些豆腐渣呀!」
老母親想了一下又說道:「唉!照這麼說,我那兒子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頂多會給他定個浪費黃豆的罪名了吧?」

2、肖遠真把媽媽給的一個月零花錢用掉了,他的媽媽說:「你是敗家子,怎麼敢買那麼貴的筆盒?」
他說:「這不是我的錯,是爸爸的錯,他買了一根名貴的鋼筆給我,我為了保護好這根筆就買了一個相匹配的筆盒。」
他媽媽說:「遠真,現在,要是你不小心把筆盒丟了,可是會虧大了。」
他說:「媽媽,你再花一筆錢幫我買一個有密碼鎖的書包,我要保護好筆盒裡的筆。」
他媽媽:「你要再花錢在這根破筆上,我還得花錢雇保鏢保護你。」

3、眼看期末考試快要到了。爸爸對兒子說:馬上要期末考試了,你如果考不好的話,我就把你的腿打斷!你準備好了嗎?
兒子看了一眼爸爸說道:爸爸,你放心好了!我早有準備。
爸爸滿意地點了點頭說道:好兒子,說說你怎麼準備的?
兒子搓了搓手說道:我早就告訴爺爺了,爺爺說你要是敢把我的腿打斷,爺爺就把你皮扒了!

4、今天和女朋友去吃擔擔麵,跟老闆說其中一碗少放辣。上來兩碗辣椒都一樣多,然後跟老闆說:「老闆,我們有一碗是少放辣的。」然後老闆看了一眼兩碗麵,默默的從後廚又拿了一杓辣椒放進其中的一碗,說:「現在對了。」你妹的!

5、老師佈置作文寫「我的爸爸」。小剛寫道:我的爸爸厚得載物,自強不吸。……
老師找他說:「你把厚德載物,自強不息寫錯了。」
小剛說:「老師,我沒寫錯。我的爸爸是貨車司機,為了豐厚的所得,他經常超載貨物。原來,我的爸爸煙癮很大,我和媽媽勸他戒菸,他都失敗了,可是,為了開貨車,他硬是把煙戒了,所以,他自強不吸。」

6、高中寢室被盜,學校領導開會研究關於盜竊的線索,校長請大家暢所欲言:
該班班主任站起來,慢慢說道:關於這個小偷,據我估計,不是個高個子就是個矮個子。
年級主任也站起來,說:我覺得應該還有一點,這個小偷不是胖子就是個瘦子。
政教處主任也說道:我研究許久,發覺一個很重要的線索,這個小偷不是個男的就是個女的。
校長最後說道:大家都很不錯,發現了很多線索,這對於我們破案有很大的幫助,我再補充一點,可以肯定的說,這個小偷不是校內的一定是校外的。

7、老婆不會做飯,一天,老婆想自己下廚做點飯,便打電話問老公吃什麼菜,老公一聽,高興地說了句,那就來個醋溜白菜吧。然後高興的等待下班。
下班後老公走到院子裡,看見老婆不停來回的走,手裡還拿一瓶醋,醋上綁一個繩子,繩子另一頭綁著一棵白菜,老公一看問幹嘛呢。
老婆滿頭大汗,說你不是要吃醋溜白菜麼,可這醋那會溜白菜啊,還得我來帶著醋出來遛白菜,你呀,真會吃,我第一次做飯你就要我做這麼累的菜。
老公石化。

8、淘金客夢見了財神爺,他問:「財神爺,你覺得錢財重要嗎?」
財神爺說:「錢財如糞土。」
淘金客說:「你把糞土給我吧。」
財神爺說:「你是植物嗎?需要施糞肥。」
淘金客說:「我是人。」
財神爺說:「那就等你成植物人的時候來要糞土吧。」

9、隨著各大城市房價的攀升,坊間傳聞生下來就坐擁豪華螺旋房的蝸牛備受姑娘們的歡迎。
螞蟻和蝸牛自小自由戀愛,但蟻媽媽一直不同意這門親事。蝸牛很沮喪問螞蟻:「我有這麼大的房子,你媽為什麼不同意我娶你。」
螞蟻被問急了,才脫口囁嚅到:「我媽說你背的不是豪宅,遠看近看都像一坨便。」
蝸牛:……

10、一美眉到醫院看病,身邊有四五個男朋友跟隨。
醫生首先看了看噴嚏連天的美眉,又看了看站在她身後拿著一束玫瑰花的男人,說:「我知道你得什麼病了。」
美眉迫不及待地問:「得什麼病?」
醫生說:「花粉過敏。」
美眉又問:「什麼花?」
醫生說:「男人花,花心花,花花公子花,花言巧語花……」
美眉聽得滿臉通紅。

11、「經理,我要辭職。」
「你應該想清楚,像我們這樣的公司,多少人夢寐以求,都是進不來的。」
「你也應該清楚,像我們這樣的待遇,多少人苦口婆心,都是留不住的。」

12、鱉局長因貪污腐敗被抓。
第一天,老虎審問,用皮鞭抽了一天,累得手都抽筋了,鱉局長愣是沒招。
第二天,兔子來審,問完情況對老虎說:你就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老鱉殼那麼硬,你抽它簡直就是給它撓痒痒。
老虎:你有什麼辦法?
兔子:不給它吃,餓它;不給它喝,渴它,准招。可一天下來,鱉局長還是沒招。
第三天,貓頭鷹來審,一看沒招,大罵兔子:你個只知道胡蘿蔔好吃的呆貨,沒聽說千年王八萬年龜,就是說這丫挺的特經餓、特抗旱,懂嗎?
兔子問:那怎麼辦?
貓頭鷹:得不讓它睡覺,熬死它!三天過去了,依舊沒招。
最後,狐狸來了,訓斥貓頭鷹:笨蛋,你以為不讓老鱉上床,不讓它合眼就能熬它,這傢伙只需把頭縮進去,就能美美的大睡,它咋沒把你給熬死?
貓頭鷹問:你有啥高招?
狐狸:把它放到火爐上烤。
不一會,鱉局長大汗淋漓,慌忙脫下馬甲,大喊:別烤了,我招、我招。
鱉局長招了自己的罪行,為了爭取寬大,還供出了十多個貪官,這些貪官不是鱉局長的七大姑就是八大姨。
狐狸記錄完後大驚:我X,你們這些貪官原來都是王八!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