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败中共 老百姓是牺牲品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11-28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采访报道)尽管大陆已经出台有关拆迁法案,民众仍难逃被强拆的恶运。中共地方官员为了个人的利益,两虎相斗,最终伤害的居民无处可住,沦落街头。

一名住户翟女士告诉《看中国》记者,在昌平南口地区将近200户低阶层住户交完全款,即将要入住时,当局派保安、警察把房子围起不许入住。她说:“在昌平南口买房子基本上是社会上最底阶层的人在这里买房子,政府看我们老弱病残,好欺负。他们嘴上说给我们解决,他们根本没解决,一直在骗我们,打发我们。甚至节假日,他们偷偷的房子给扒了,你说他们可不可恶。”

在将近四年的时间里,他们走遍了北京的各个相关部门,然而不仅当局视而不见,还暗地里派“黑警察”跟踪、监控、袭击殴打住户们。很多住户被打伤住院。翟女士非常气愤的说:“我们走遍了北京的相关部门维权,他们都视而不见,不理睬我们。现在都快4年了,也不给我们解决这事。他们暗地里派警察殴打我们。我们这里有一名住户被一名公安局处长手指头掘断了,现在手指头残废了。”

翟女士伤心的告诉记者,当局就是欺骗我们,根本不是老百姓的政府。“拆房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开发商把烧香上供的钱给了区政府,没有给镇政府,镇政府的官员恼羞成怒,就把房子给拆了。把我们老百姓当成权力斗争中当牺牲品,不拿老百姓的血汗当血汗。”

她对腐败的中共,冷血的当局非常怒恨,她说:“我们其中有一名80多岁的残疾老爷爷和孙子,儿子和儿媳妇因工而死,留下了补助买了房子,结果钱交完了,房子却给拆了,你说这样的家庭,不是活生生的把后路给堵死了,你说这个中共是不是人吧,你说这么苦的家庭中共都视而不见。你说中共对老百姓多么狠吧,他能干出这么丧尽天良的事,让我们老百姓怎么信任他。”

她最后告诉记者,当局非常卑鄙采用挑拨离间的手法,让住户们挑逗群众斗群众,自相矛盾。“当局怎么这么恶毒,中共就不像个政府,像流氓。”
 

2011年开始,将近200户住户在昌平南口地区买下了期房,统计了从去年10月开始,上访了好几百次,但是当局仍视而不见,不作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