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搭配室:蓝色戒指怎么搭才够美?(组图)

发表:2014-12-14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色是人气最高的色彩之一,因为不同的蓝色可以变化出多种风格,它可以很稳重,可以很俏皮,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好搭。如今,蓝色风潮已经渐渐“攀爬”上了众姑娘们的指尖,蓝钻戒指、蓝宝石戒指抑或是海蓝宝戒指都具有极高的人气。蓝色戒指怎么搭?10个LOOK学起来!

 

Graff梨形切割蓝钻戒指

这枚1.04克拉的蓝钻戒指堪称完美,通透的蓝色钻石搭配白钻设计,让这枚戒指“分量”十足,整体色调呈海洋的蓝色,建议搭配清单且俏皮的衣物。

搭配建议

ASHISH带亮片仿旧牛仔布夹克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弹力绉纱连衣裙

SYLVIA TOLEDANO人脸手拿包

GIANVITO ROSSI宝蓝色高跟鞋

 

David Morris俏皮三钻戒

这枚包含了三颗钻石的戒指采用了时装配饰中最夯的多层次设计,同样也是蓝钻与白钻的完美结合。在搭配方面,不妨跳脱开传统“高大上”礼服裙路线,而采用了俏皮的红蓝糖果色路线,挺好玩儿不是吗?

搭配建议

MARC BY MARC JACOBS印花连衣裙

SHRIMPS人造皮草夹克

FINDS小汽车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红色高跟鞋

 

Anne Sportun蓝宝石戒指

玫瑰金色镶嵌蓝宝石主石,这枚来自Anne Sportun的戒指采用了极为女人的色彩搭配,暗藏了优雅之感,所以在搭配时尽量选择隆重且女人味十足的晚礼服更为妥当。

搭配建议

DVF针织连衣裙

CHARLOTTE OLYMPIA5手拿包

MARNI披肩

GIANVITO ROSSI金色高跟鞋

 

De Beers烟灰蓝戒指

这枚De Beers的蓝钻戒指中夹杂着幽幽的灰色,更具剔透感,所以在穿搭方面,可以尝试考虑薄纱抑或是水晶、蕾丝元素的礼服裙来突显它的通透。

搭配建议

NOTTE BY MARCHESA连衣裙

THE ROW羊毛毡外套

OSCAR DE LA RENTA手拿包

DOLCE & GABBANA蕾丝高跟鞋

 

Theo Fennell蓝宝石戒指

这枚暗蓝色的蓝宝石戒指灵感来自于戴妃的那枚经典婚戒,该戒指重达2.82克拉,周围镶嵌了细小的钻石以增加璀璨度。建议在搭配服饰时,可以考虑简单设计的小礼服,以突出戒指的繁复设计。

搭配建议

DVF绉纱连衣裙

CHARLOTTE OLYMPIA手拿包

SOPHIA WEBSTER桃色高跟鞋

MAISON MARTIN MARGIELA腰带

 

Tiffany & Co。蓝钻戒指

这枚亮蓝色的戒指抢眼万分,沁人的蓝色钻石外还镶嵌了双圈的钻石镶边,奢华感实足。建议装扮突出简单利落感,可以稍在发饰上做些点缀。

搭配建议

STUDIO NICHOLSON Consuela上衣

OPENING CEREMONY半身裙

GIANVITO ROSSI宝蓝色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手拿包

JENNIFER BEHR蕾丝面具

 

Harry Winston经典蓝宝石戒

经典的Winston枕形切割蓝宝石戒指是不是充满了浓浓的复古感?这枚戒指的主石重达3.62克拉。如果再搭配赫本式的蓬蓬连衣裙,一位优雅的Lady就此诞生了。

搭配建议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连衣裙

DOLCE & GABBANA复古高跟鞋

OSCAR DE LA RENTA手拿包

MAISON MICHEL羽毛发夹

 

Tiffany & Co。蓝宝石戒指

比起上一枚蓝钻,虽出自同一个品牌且设计风格相近,但这枚蓝宝石戒指比起高高在上的钻石还是亲民了很多,在着装方便,你可以选择相对休闲或者是轻松的搭配。

搭配建议

ERDEM连衣裙

GIANVITO ROSSI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熊猫手拿包

JENNIFER BEHR水晶发箍

 

Van Cleef & Arpels蓝宝石戒指

这枚蓝宝石戒指主石重量为1.65克拉,周边弧线形的设计为最大亮点,钻石镶嵌的铂金线条将蓝宝石包裹了起来,是戒指中设计相对大胆的。编辑建议在服装的搭配上也可以选择1-2件点睛的配饰来增加戏剧感。

搭配建议

VICTORIA BECKHAM连衣裙

PAUL ANDREW高跟鞋

EDIE PARKER手拿包

PHILIP TREACY蕾丝头饰

Graff蓝灰色钻戒

有想过尝试用最休闲的机车夹克来代替庄重的晚礼服与钻石珠宝相配么?不妨试试以帅气的连体裤来搭配这枚重达3.15克拉的钻戒吧!造型的随意感反而突显了这枚戒指的“重要性”。

搭配建议

ÉTOILE ISABEL MARANT连身裤

KOTUR手拿包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SAINT LAURENT飞行员夹克
 

来源:ellechin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