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mbler——“杜卡迪”科隆摩托车展终极献礼

发表:2015-01-0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德国科隆举行的国际摩托车展(简称科隆展)上,Ducati杜卡迪揭晓了备受全球车迷引颈期待的车型:Scrambler。杜卡迪展位上Scrambler专区再次树立起了标志性的黄色集装箱,在媒体日当天,它为到场的记者和普通观众开启了一个融合无限创造性风格的崭新世界!

杜卡迪再次刷新销量记录

杜卡迪全球总裁Claudio Domenicali在发布会上表示:隆展对于杜卡迪来说意义重大,杜卡迪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持续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较同期相比实现了5%的销量增长,再次刷新了销量记录!公司也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庆祝,德国超级摩托车竞标赛中杜卡迪的车手驾驶1199 Panigale R,荣获车手和厂家总冠军的头衔,特别感谢这两位车手Xavi Fores和Max Neukirchner。“对于我们来讲,杜卡迪全新Scrambler就像给这个充满魅力的新时代开启了一扇崭新的门。”

杜卡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Cristiano Silei在新车揭幕仪式上这样说到:“我们对一款拥有着 50 多年历史的标志性车型用现代化的方式进行了全新阐释,重新设计打造的这款车仿佛在告诉每一个人它从未远离。Scrambler家族的四大车款都给人独树一帜之感,并会把这种独特的感觉传递给每一位喜爱和拥有它的人。”

Scrambler是一款充满现代风格的摩托车,它向外界传达着摩托骑行的原始真谛。车辆采用尝试了多种传统材质,比如铝合金后摇臂、发动机盖以及钢制的水滴形油箱,同时也采用了新型材质和技术,例如前后LED灯组以及LCD的仪表显示屏。

宽大的把手和长度适中的座椅确保了放松舒适的骑行姿势,轻量化、低重心车身和宽大的胎纹一方面保证了骑行的舒适,另一方面又使其具有着良好的通过性,使车手在不同路面都可以尽情享受驾乘乐趣!

Scrambler每个车款都散发着独特魅力

杜卡迪为这一诞生于博洛尼亚的传奇车款赋予了新的内涵色彩,一系列的重新设计让这款车焕发出了更加夺目的光辉,仿佛它从未远离过它的车迷。除了车身颜色为红色或黄色的Icon车款,Scrambler家族还有另外三个车款:Urban Enduro,Full Throttle和Classic,每一个车款都散发着独特的风格魅力,体现着Scrambler所强调的自由精神。

车身整体结构紧凑,座位和油箱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使得整台车拥有着极其迷人的比例轮廓。设计师在整车尺寸设计方面经过了悉心考量,使所有车手都能自由驾驭,优雅的加长座椅保证了舒适感,同时也可以轻松的搭载一名乘客。

Scrambler搭载一台803cc的风-油冷L型双缸发动机,内径冲程比88:66,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68牛米,发动机性能经过重新调校使其在任何转速下的动力输出都很平顺。Scrambler预计将在2015年秋末抵达国内市场。

来源:新浪车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