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联俄援俄的理由千万条,我只说三条(图)

作者:喻培耘 发表:2015-01-0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7日讯】一直以来,对联俄援俄这个问题,民间腹诽不少,反对声音很多,批评性文章汗牛充栋。就连我这一介平民也写了很多篇类似文章,以至都不太愿意再提起这个令人痛心的问题了。

但现在看,中国政府诸多高官却对民间的反对声音充耳不闻,一再高调声言要支持俄罗斯、帮助俄罗斯、力挺俄罗斯!好多个重量级领导包括外长、商务部长都说过多次,官方媒体特别是《环球时报》也一直在援俄问题上推波助澜、满腔热情,只差没跪在普大帝面前涕泪交流表忠了;而且事实上,近年来援助俄罗斯的行动也一直没有停止过,中国几乎每天都在为这个伤害中国至深、贪得无厌、心狠手辣的北极熊大量输血。输的谁的血?输的每一滴都是亿万中国老百姓的血。

对联俄援俄的一切想法和行动,不仅是那些拥有理性和正义感的中国人,就是所有的中国人都不应该赞同,都应该强烈反对!因为这样的想法和行动从头错到脚,是真真正正的祸国殃民、害民至深、祸国至烈。理由至少可以讲出成千上万条,这里只强调最基本的三条:

第一、俄罗斯祸中国最深,是中国最大的战略性敌人,凭什么要援助俄罗斯?

两百年来,俄罗斯一直劫掠和伤害中国最多、最深、最惨、最重,它这种劫掠和伤害中国的企图从未曾有半分收敛,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中国最大的敌国都是俄罗斯。俄罗斯是全世界最不讲信义的国家,最不可相信的国家,最不可与之结盟为友的国家,它从一个小小的大公国扩张成世界第一辽阔的大国,全靠三招:骗、偷、抢。

俄罗斯也从来瞧不起中国,从来都是利用中国、盗抢中国,把中国当猪宰、当孙子对待,在中国面前玩尽了阴谋阳谋。而且普京此人对外的凶心比虎狼还凶,其不仁不义当受天谴,对这样一个全世界都看不过意、都鄙视的家伙,很多中国人却很崇拜他,很多中国官员却一再主张要去帮助他。我实在是无法用正常的人类思维,来揣度这些中国人和这些中国官员的脑袋里究竟成天在想些什么?

其实趁此机会利用国际力量削弱甚至肢解俄罗斯,对世界和平最有利,对中国也最有利,不仅有助于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而且有助于解除来自北部边境的威胁,说不定还可收回一部分失地。

第二、中国人民还很穷,很多人还在受苦受难,凭什么要拿人民的血汗钱去大把援助俄罗斯?

现在的中国表面看来似乎比较富了,但却是国富民穷,少数人富可敌国,多数人生计艰难。

我前几天看一篇文章,按收入、按每天的生活支出等指标衡量,中国起码还有好几亿赤贫,而不仅仅是官方宣布的那一点穷人数量。不顾人民这么穷,却去大肆援助外国,甚至援助中国的现实和潜在敌人,援助一个既算不上很民主更算不上友好的国家,这是多么令人痛心的一件事!

这样一个国富民穷的真正穷国、超级穷国,却主动的大把送钱给民众福利远比中国好得多的俄罗斯,不惜热脸去贴冷屁股,而且是伤害中国最深、威胁中国最大的俄罗斯,而且是全世界都对其所作所为没有好感的俄罗斯,而且是把俄罗斯受制裁的损失及时主动的转嫁到中国人民头上来,我不知这样做,是不是一种病?而且病得不轻!不说其他的,在良心上过得去吗?因为这样而让本已不太好的国际形象再次减分,又划算吗?

第三、欲联俄而御世界,而拒世界潮流,这应该成为中国的国策吗?这样的如意算盘能够实现吗?

明摆着,现在的俄罗斯和普京就是全世界的敌人,是正义的敌人。谁挺俄罗斯挺普京,其实就是在与全世界为敌,与正义为敌。有些人或许认为,只要俄罗斯普京不倒,只要朝鲜政权不倒,中国的现体制就可再延长一点。想法倒是“不错”,但这样做却是以牺牲国家和人民的巨大利益为代价的。

而且,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专制必灭民主必昌,这是铁律,谁也不可能抗拒。我敢大胆预言,无论如何抗拒,甚至抱团抗拒,全世界所有专制政权的彻底灭除,也多半会在本世纪中叶前实现,朝鲜政权或许挺不过几年了;只要世界持续的加紧制裁,俄罗斯和普京也不可能硬撑得到多久,即便有外力奥援,他们迟早也得完蛋,普京也得灰头土脸的下课。如果能看到这一点,有这样的前瞻性眼光,你还要去援俄挺普京,那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总之,俄罗斯永远不是中国的朋友,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民主化后中国更不可能与它做朋友。谁要去帮助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就是害中国,就是害中国人民,就是害全世界,就是阻挡世界的和平、发展与进步。对这样一个显而易见的道理,有些人还不明白,或者故意装糊涂,或者带着某种想当然的目的,非得要去帮,那你算中国人民的什么人呢?我不好说出那个词汇来,那些力挺援俄的人们自己去好好想想吧。千万不要为了小集团利益,而长期置国家和民族的高义大利于不顾;千万不要只顾眼前不看长远,老是有意无意的做出一些危害中国和中华民族的事来。那样的话,历史将来一定会重重写上一笔的!

不计生前功,请计身后名——抱持最后的善意,对某些人再说这么一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