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蓝!蓝色系衣服这样搭配(组图)

发表:2015-01-1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色虽然是冷色调,但是在所有的色系中这个颜色可以给我们更多的安逸。尤其是,当初升的太阳透过淡蓝色的百叶窗照进房间,投射出斑驳的淡蓝色光线让我的心情也变得安详起来。

01.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感觉,就像是一片蓝色大海中倒入了一杯乳白的牛奶,看似冷清的搭配却能带来温暖的效果,轻盈的层次感觉让身体也变得轻盈起来,包裹的紧身效果苗条又可人!

02.有时碰上阴雨天,或者心情不是那么明亮,就喜欢这样深蓝带着灰与黑的拼接,层次错落,此消彼长。高领仿佛能让整个人都稳稳妥妥地包裹在里面,踏实安静,不言语不吵闹,等待黑夜追赶了白昼,白昼又在黑夜尽头,最后总会天晴的。

03.有时一个人会出去走走,去看看那些熟悉的街道,依旧是人来车往陌生又熟悉的模样。当年最爱的淡蓝色外套,娃娃装似的大衣摆似青春不老,双排扣的意气风发,最爱那两个简单别致的大口袋,脸红时常把不知所措的双手放在里面攥得紧紧的,可是脸上依然是平静的微笑。

04.一切都是浅尝辄止意恐犹深,这样才最轻松自在和随心自由。可是每天的心情又好似心花绽放,蕾丝处处,精致而细微,甜蜜又忧伤。塞满了浪漫年代的脑海,百合清新悠然盛开,点亮了懵懂年岁的心怀。

05.不变的蓝色情结,多一点白色点缀,对已经雪过天晴的白雪的惦记,也是对天高云淡的白云的追随。冬去春至,远方是将来的生活,互相诉说着生活在别处,友谊地久天长。孤人依旧在此,默默守着地老天荒。

06.年复一年年岁渐长,知道了淡蓝的可贵也知道了它的脆弱。于是渐渐变深沉,依然坚守全身颜色越少越好的原则,蓝色的针织毛衣裙便是常伴单品,深深的纹路,厚厚的材质,给予最踏实的呵护。

07.时光荏苒,十年二十年乃至永久,不变的蓝色情结,不同的饱和度,不同的视觉角度。据说蓝色会让人心变得辽阔沉静,周围的物品几番更新,但是蓝色从来不缺席,总是以各种姿态在演绎着生活百态。淡忘了就是永别了,时间上的错过有时比空间上的来得更深刻,最后相伴的,还有这深深的蓝和黑。

08.或许难忘的旧时光已经磨成了瑰丽的宝石,不然为何印在记忆里的只有那些快乐的,不快乐的都自觉不自觉地删除了,这叫选择记忆。愿意把人生中所有快乐的记忆都收在一起,构成一个心中的小宇宙,像星空一样璀璨,背景就是这奇妙的宝蓝色。

(图片来源女主角网)

来源:女主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