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的藍!藍色系衣服這樣搭配(組圖)

發表:2015-01-1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色雖然是冷色調,但是在所有的色系中這個顏色可以給我們更多的安逸。尤其是,當初升的太陽透過淡藍色的百葉窗照進房間,投射出斑駁的淡藍色光線讓我的心情也變得安詳起來。

01.藍色和白色相間的感覺,就像是一片藍色大海中倒入了一杯乳白的牛奶,看似冷清的搭配卻能帶來溫暖的效果,輕盈的層次感覺讓身體也變得輕盈起來,包裹的緊身效果苗條又可人!

02.有時碰上陰雨天,或者心情不是那麼明亮,就喜歡這樣深藍帶著灰與黑的拼接,層次錯落,此消彼長。高領彷彿能讓整個人都穩穩妥妥地包裹在裡面,踏實安靜,不言語不吵鬧,等待黑夜追趕了白晝,白晝又在黑夜盡頭,最後總會天晴的。

03.有時一個人會出去走走,去看看那些熟悉的街道,依舊是人來車往陌生又熟悉的模樣。當年最愛的淡藍色外套,娃娃裝似的大衣擺似青春不老,雙排扣的意氣風發,最愛那兩個簡單別緻的大口袋,臉紅時常把不知所措的雙手放在裡面攥得緊緊的,可是臉上依然是平靜的微笑。

04.一切都是淺嘗輒止意恐猶深,這樣才最輕鬆自在和隨心自由。可是每天的心情又好似心花綻放,蕾絲處處,精緻而細微,甜蜜又憂傷。塞滿了浪漫年代的腦海,百合清新悠然盛開,點亮了懵懂年歲的心懷。

05.不變的藍色情結,多一點白色點綴,對已經雪過天晴的白雪的惦記,也是對天高雲淡的白雲的追隨。冬去春至,遠方是將來的生活,互相訴說著生活在別處,友誼地久天長。孤人依舊在此,默默守著地老天荒。

06.年復一年年歲漸長,知道了淡藍的可貴也知道了它的脆弱。於是漸漸變深沉,依然堅守全身顏色越少越好的原則,藍色的針織毛衣裙便是常伴單品,深深的紋路,厚厚的材質,給予最踏實的呵護。

07.時光荏苒,十年二十年乃至永久,不變的藍色情結,不同的飽和度,不同的視覺角度。據說藍色會讓人心變得遼闊沉靜,周圍的物品幾番更新,但是藍色從來不缺席,總是以各種姿態在演繹著生活百態。淡忘了就是永別了,時間上的錯過有時比空間上的來得更深刻,最後相伴的,還有這深深的藍和黑。

08.或許難忘的舊時光已經磨成了瑰麗的寶石,不然為何印在記憶裡的只有那些快樂的,不快樂的都自覺不自覺地刪除了,這叫選擇記憶。願意把人生中所有快樂的記憶都收在一起,構成一個心中的小宇宙,像星空一樣璀璨,背景就是這奇妙的寶藍色。

(圖片來源女主角網)

来源:女主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