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原610办主任李东生将开审 被押地曝光(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1-21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被拿下待审的原610头子李东生,被指靠操控媒体传播“天安门自焚伪案”上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落马高官今年陆续进入审判阶段,其中原中共610办主任李东生案,去年6月已被移送司法处理。日前海外媒体刊发消息披露,李东生现押安徽合肥,面临审判。此前,有关李东生向高官性贿赂藉以发迹,以及跟随江泽民打压法轮功而上位的事件再度被曝光。

原610办主任李东生被押地曝光

据海外《明慧网》1月19日刊发的大陆消息,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主任李东生现关押在安徽省合肥市,不久将在合肥市被审判,但具体关押地点不详。有关李东生案审理消息,也暂未见官方公布。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2014年6月30日,官方消息称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1955年生的李东生,自1978年起在中共中央电视台工作。自1999年6月10日专门打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成立之后,李东生就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1993年1月至2000年7月任中央电视台(CCTV)副台长,2000年7月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2002年5月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李东生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兼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

“中南海最大皮条客”

李东生发迹于中央电视台,因擅长向中共高官输送美女,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海外《明镜新闻》曾报导说,“李东生靠投机取巧溜须拍马一路升迁,仅向周永康就‘贡献’出数位央视美女,并变成周的死忠爪牙”。

《外参》也披露: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的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

据悉,李东生向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介绍了央视美女贾晓烨做二婚老婆,最高检察长曹建明则二婚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李东生还着力培养汤灿,然后再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掌控媒体 传播“天安门自焚伪案”

李东生被指跟随江泽民集团打压法轮功,掌控媒体负面宣传法轮功爬上高位,包含全面操纵“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宣传工作。

据《华讯财经》2014年7月2日报导,“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李东生的调查报告指出,从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以来,李东生一直负责反法轮功宣传。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管《焦点访谈》节目,从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该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39集。李东生以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的身份直接审看节目并要求对外输出。

调查报告中也指出,2001年,李东生全面操纵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宣传工作。借由天安门自焚伪案推动《焦点访谈》反法轮功节目,当年出现第二个播出高峰,全年播出37集。

2001年1月23日,央视报导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法轮功学员”组成的5人团体自焚事件,是为天安门自焚事件。

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在联合国倡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发表声明说,“中共当局企图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外界舆论也指出,中共当局为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仇恨法轮功,因而抛出这一天安门自焚伪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