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原610辦主任李東生將開審 被押地曝光(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5-01-21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被拿下待審的原610頭子李東生,被指靠操控媒體傳播「天安門自焚偽案」上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落馬高官今年陸續進入審判階段,其中原中共610辦主任李東生案,去年6月已被移送司法處理。日前海外媒體刊發消息披露,李東生現押安徽合肥,面臨審判。此前,有關李東生向高官性賄賂藉以發跡,以及跟隨江澤民打壓法輪功而上位的事件再度被曝光。

原610辦主任李東生被押地曝光

據海外《明慧網》1月19日刊發的大陸消息,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辦主任李東生現關押在安徽省合肥市,不久將在合肥市被審判,但具體關押地點不詳。有關李東生案審理消息,也暫未見官方公布。

2013年12月20日,李東生落馬。2014年6月30日,官方消息稱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公開資料顯示,1955年生的李東生,自1978年起在中共中央電視臺工作。自1999年6月10日專門打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成立之後,李東生就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1993年1月至2000年7月任中央電視臺(CCTV)副臺長,2000年7月任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副局長,2002年5月出任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李東生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兼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

「中南海最大皮條客」

李東生發跡於中央電視臺,因擅長向中共高官輸送美女,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海外《明鏡新聞》曾報導說,「李東生靠投機取巧溜須拍馬一路升遷,僅向周永康就‘貢獻’出數位央視美女,並變成周的死忠爪牙」。

《外參》也披露:被稱為「中南海最大皮條客」的李東生在央視擔任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也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央領導輸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領導人的賞識,從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調升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並當選為中央委員。

據悉,李東生向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介紹了央視美女賈曉燁做二婚老婆,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則二婚娶了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這兩人都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李東生還著力培養湯燦,然後再把湯燦獻給了周永康。

掌控媒體 傳播「天安門自焚偽案」

李東生被指跟隨江澤民集團打壓法輪功,掌控媒體負面宣傳法輪功爬上高位,包含全面操縱「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宣傳工作。

據《華訊財經》2014年7月2日報導,「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時,為討好江*和政法委書記周,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蔑法輪功。在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東生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李東生的調查報告指出,從中央「610辦公室」成立以來,李東生一直負責反法輪功宣傳。李東生在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主管《焦點訪談》節目,從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該節目在收視率最高的黃金時段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節目,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到年底的五個多月就佔了39集。李東生以中央「610辦公室」負責人的身份直接審看節目並要求對外輸出。

調查報告中也指出,2001年,李東生全面操縱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宣傳工作。借由天安門自焚偽案推動《焦點訪談》反法輪功節目,當年出現第二個播出高峰,全年播出37集。

2001年1月23日,央視報導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5人團體自焚事件,是為天安門自焚事件。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併發表聲明說,「中共當局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外界輿論也指出,中共當局為煽動不明真相的民眾仇恨法輪功,因而拋出這一天安門自焚偽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