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大叔新歌嘲讽司马南 两天点击逾5万(图)

发表:2015-01-28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江西网民“红衣大叔”。(李磊提供/首发) Photo: RFA

【看中国2015年01月28日讯】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大陆民间歌手“红衣大叔”嘲讽网络名人司马南的歌曲《司马南,你在哪里?》热爆网络,上传两天的点击量超过五万次。有网民称,一首歌曲传各网站点击量就飙升。原因是大五毛司马南今天当了“叛徒”了,因为他口口声声反美,最后忽悠了极左阵营力挺他的同志。

“红衣大叔”继去年12月下旬发布反腐歌曲《王岐山之歌》在网络热传之后,其新作《司马南,你在哪里?》自本周日(1月25日)上网后,再度热爆网络,两天内点击量超过五万人次。歌中的第一段唱到“司马南,你在哪里?都说你去美利坚卧底。也许你是曲线救国,誓把红旗插遍美帝。司马南一撮毛,你的脑袋没白夹,没有去朝鲜饿肚皮。带上老婆孩子,还有人民币。”

“红衣大叔”星期二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记者:

“前天(星期天)下午这首歌上传以后,点击量还不错。昨天就达五万多人次了,今天因该有六万次了”。

记者:您为什么要创作这首歌?

回答:他这个人利用国家宣传机器,掌握了话语权,这是一种霸权。我们有些基层、底层的知识分子都没有办法拥有。这个人也比较嚣张,鼓吹要做一个顺民。宣传专制主义极左的东西。我作品的留言可以看出,百分之九十的观众留言就是很讨厌司马南。

“红衣大叔”称,司马南一贯极左,顽固坚持共产主义,死不承认共产主义失败的事实,而认为毛式体制的错误只是细节,而不是方向性的错误,并试图再次尝试在中国搞共产主义实验,让中国重新回到毛时代。

一位网民星期天写道,一首歌曲今天刚刚上传各网站点击量飙升。原因是大五毛司马南今天当了“叛徒”。因为他口口声声反美,最后忽悠了极左阵营力挺他的同志。他一贯两面派,好像他自己是最革命的领袖。结果携家人投奔了美国,去享受美帝的小资生活。还称,司马南到美国去忽悠华人。摇身一变又想成为反腐人士,其实司马南是一个活生生的文坛小丑。红衣大叔这一首讽刺司马南的歌曲,被许多网友用微信的形式发到朋友圈,迅速传播。大家都可以用“微信”扩大对司马南伪君子的批判。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