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大叔新歌嘲諷司馬南 兩天點擊逾5萬(圖)

發表:2015-01-28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江西網民「紅衣大叔」。(李磊提供/首發) Photo: RFA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大陸民間歌手「紅衣大叔」嘲諷網路名人司馬南的歌曲《司馬南,你在哪裡?》熱爆網路,上傳兩天的點擊量超過五萬次。有網民稱,一首歌曲傳各網站點擊量就飆升。原因是大五毛司馬南今天當了「叛徒」了,因為他口口聲聲反美,最後忽悠了極左陣營力挺他的同志。

「紅衣大叔」繼去年12月下旬發布反腐歌曲《王岐山之歌》在網路熱傳之後,其新作《司馬南,你在哪裡?》自本週日(1月25日)上網後,再度熱爆網路,兩天內點擊量超過五萬人次。歌中的第一段唱到「司馬南,你在哪裡?都說你去美利堅臥底。也許你是曲線救國,誓把紅旗插遍美帝。司馬南一撮毛,你的腦袋沒白夾,沒有去朝鮮餓肚皮。帶上老婆孩子,還有人民幣。」

「紅衣大叔」星期二告訴自由亞洲電臺記者:

「前天(星期天)下午這首歌上傳以後,點擊量還不錯。昨天就達五萬多人次了,今天因該有六萬次了」。

記者:您為什麼要創作這首歌?

回答:他這個人利用國家宣傳機器,掌握了話語權,這是一種霸權。我們有些基層、底層的知識份子都沒有辦法擁有。這個人也比較囂張,鼓吹要做一個順民。宣傳專制主義極左的東西。我作品的留言可以看出,百分之九十的觀眾留言就是很討厭司馬南。

「紅衣大叔」稱,司馬南一貫極左,頑固堅持共產主義,死不承認共產主義失敗的事實,而認為毛式體制的錯誤只是細節,而不是方向性的錯誤,並試圖再次嘗試在中國搞共產主義實驗,讓中國重新回到毛時代。

一位網民星期天寫道,一首歌曲今天剛剛上傳各網站點擊量飆升。原因是大五毛司馬南今天當了「叛徒」。因為他口口聲聲反美,最後忽悠了極左陣營力挺他的同志。他一貫兩面派,好像他自己是最革命的領袖。結果攜家人投奔了美國,去享受美帝的小資生活。還稱,司馬南到美國去忽悠華人。搖身一變又想成為反腐人士,其實司馬南是一個活生生的文壇小丑。紅衣大叔這一首諷刺司馬南的歌曲,被許多網友用微信的形式發到朋友圈,迅速傳播。大家都可以用「微信」擴大對司馬南偽君子的批判。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