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怎不全家移民朝鲜?

作者:王粲 发表:2015-01-29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28日讯】“中国政治是纯粹权力政治,纯属利益政治,其他的我还没有看到过。”这句话既不是出自中国任何一个右派之口,也不是出自“海外敌对势力”之口,而是中国著名毛左、官封“爱国学者”的司马南最新言论——随着“反美斗士”司马南举家移民美国,马克思等辈立即在他口中完成了从伟人到鸟人的华丽转身。

毫无悬念,日前司马南移民美国的消息刚被网络曝光,各方舆论就如爆炸般四散开来,一个声嘶力竭的“反美斗士”突然倒戈成为美国人士,让中国左右两派全部目瞪口呆——按照司马南过去的立场,难道他不是应当举家移民朝鲜吗?

众所周知,司马南不仅一直作为中国毛左的领军人物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长期不遗余力的表达自己对朝鲜的热爱,甚至呼吁各国都要向朝鲜学习如何热爱他们的领袖。在司马南口中,朝鲜是当之无愧的社会主义仙境,如果说她有任何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譬如贫穷、饥荒,那全是资本主义的万恶之源——美国——造成的。因此,追捧朝鲜的司马南自然也是“坚定不移”的反美斗士,是为弱势群体代言的马克思主义信奉者。

正因为有如此坚定的政治立场,不仅民众认为司马南是中国“极左”的领头羊,就连中国官方也公开认定司马南为可靠的“爱国学者”。在中国办理的第一起著名的重大网络造谣案秦火火案时,中国央视播出的新闻中,所罗列的秦火火罪状之一就是“制造谣言诋毁、诬蔑孔庆东、司马南等爱国学者”。

然而事实上,这位坚定的“爱国学者”“反美斗士”自始至终不过是挂着毛左的羊头,捞着自己的生意。薄熙来落马之后,另一位“爱国学者”孔庆东于新浪微博发文称被国安谈话,并已退还重庆市委推广“重庆模式”的一百多万元。这一无心的自爆虽然很快即被删除,但敏锐的媒体很快就将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经费与毛左对重庆模式的力挺联系起来,孔庆东、司马南等与薄熙来、王立军诸多合影旧照也被曝光,原来这位声称“美国是全世界人民的敌人,剥削世界各国,类似于一个大肿瘤”的司马南却早已将儿子送往美国这个大肿瘤中,而帮助司马南将儿子培养成癌细胞的正是薄熙来。更有消息称,司马南与薄熙来勾连,不仅牵涉经济利益与家人出国,更包含了政治野心。

而薄熙来与周永康落马前后,司马南言行的自我矛盾将其“满嘴爱国主义,满肚子政治投机”嘴脸展露无遗。周永康倒台之前,司马南以为靠山仍在,于是即便薄熙来双停,他依旧发微薄力挺薄、周:“那些跳着脚骂薄的人,同时兼造周永康同志的谣言,这几天他们闹得很厉害。多半是自慰,但彼此感染,相互砥砺,小气候弄得有模有样。一阵风吹过,原来都是浮云--瞎了。看了这条电视新闻,他们一定会涕泪长流。长沙郊区农民明白,蛤蟆坑吵成超女,也碍不住稻田丰收。”而周永康被调查的消息公布当天,司马南又立即微博表态:“老虎够大,既归山下,传闻先飞,正声迟达。王侯犯法,依理拿下,旧规新破,二郎大侠。谁若不信中共反腐有诚意,但看新华社简讯再播发。你大他大,民心为大。万亿点赞,几人害怕?”与此同时,为掩盖当初政治投机的失败,司马南再次举起“爱国主义”大旗,称当年那些反对周薄的人并非有远见,更非政治正确,而是别有用心的在反对“党中央”。相反,自己这样一贯拥护党中央的才是“忠臣孝子”、“爱国人士”。

司马南此种无耻“爱国”逻辑不值一驳,然而值得思考的是,还有多少如司马南一般打着“爱国主义”旗号,靠将他人抹黑为“别有用心的敌对势力”来实现自己政治野心的“爱国贼”?他们一面在国内极力鼓吹阶级斗争、膜拜朝鲜专制,另一方面却不去朝鲜“享受”金家王朝的统治和阶级斗争的残酷,反而恬不知耻的去沐浴西方民主阳光。这些满嘴仁义道德、满腹男盗女娼的“伪毛左”甚至连愚昧的真“毛左”都不如,实属国家真正的敌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