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怎不全家移民朝鮮?

作者:王粲 發表:2015-01-29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28日訊】「中國政治是純粹權力政治,純屬利益政治,其他的我還沒有看到過。」這句話既不是出自中國任何一個右派之口,也不是出自「海外敵對勢力」之口,而是中國著名毛左、官封「愛國學者」的司馬南最新言論——隨著「反美鬥士」司馬南舉家移民美國,馬克思等輩立即在他口中完成了從偉人到鳥人的華麗轉身。

毫無懸念,日前司馬南移民美國的消息剛被網路曝光,各方輿論就如爆炸般四散開來,一個聲嘶力竭的「反美鬥士」突然倒戈成為美國人士,讓中國左右兩派全部目瞪口呆——按照司馬南過去的立場,難道他不是應當舉家移民朝鮮嗎?

眾所周知,司馬南不僅一直作為中國毛左的領軍人物出現在公眾面前,並且長期不遺餘力的表達自己對朝鮮的熱愛,甚至呼籲各國都要向朝鮮學習如何熱愛他們的領袖。在司馬南口中,朝鮮是當之無愧的社會主義仙境,如果說她有任何不盡如人意的地方,譬如貧窮、飢荒,那全是資本主義的萬惡之源——美國——造成的。因此,追捧朝鮮的司馬南自然也是「堅定不移」的反美鬥士,是為弱勢群體代言的馬克思主義信奉者。

正因為有如此堅定的政治立場,不僅民眾認為司馬南是中國「極左」的領頭羊,就連中國官方也公開認定司馬南為可靠的「愛國學者」。在中國辦理的第一起著名的重大網路造謠案秦火火案時,中國央視播出的新聞中,所羅列的秦火火罪狀之一就是「製造謠言詆毀、誣蔑孔慶東、司馬南等愛國學者」。

然而事實上,這位堅定的「愛國學者」「反美鬥士」自始至終不過是掛著毛左的羊頭,撈著自己的生意。薄熙來落馬之後,另一位「愛國學者」孔慶東於新浪微博發文稱被國安談話,並已退還重慶市委推廣「重慶模式」的一百多萬元。這一無心的自爆雖然很快即被刪除,但敏銳的媒體很快就將薄熙來在重慶的「唱紅」經費與毛左對重慶模式的力挺聯繫起來,孔慶東、司馬南等與薄熙來、王立軍諸多合影舊照也被曝光,原來這位聲稱「美國是全世界人民的敵人,剝削世界各國,類似於一個大腫瘤」的司馬南卻早已將兒子送往美國這個大腫瘤中,而幫助司馬南將兒子培養成癌細胞的正是薄熙來。更有消息稱,司馬南與薄熙來勾連,不僅牽涉經濟利益與家人出國,更包含了政治野心。

而薄熙來與周永康落馬前後,司馬南言行的自我矛盾將其「滿嘴愛國主義,滿肚子政治投機」嘴臉展露無遺。周永康倒臺之前,司馬南以為靠山仍在,於是即便薄熙來雙停,他依舊發微薄力挺薄、周:「那些跳著腳罵薄的人,同時兼造周永康同志的謠言,這幾天他們鬧得很厲害。多半是自慰,但彼此感染,相互砥礪,小氣候弄得有模有樣。一陣風吹過,原來都是浮雲--瞎了。看了這條電視新聞,他們一定會涕淚長流。長沙郊區農民明白,蛤蟆坑吵成超女,也礙不住稻田豐收。」而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公布當天,司馬南又立即微博表態:「老虎夠大,既歸山下,傳聞先飛,正聲遲達。王侯犯法,依理拿下,舊規新破,二郎大俠。誰若不信中共反腐有誠意,但看新華社簡訊再播發。你大他大,民心為大。萬億點讚,幾人害怕?」與此同時,為掩蓋當初政治投機的失敗,司馬南再次舉起「愛國主義」大旗,稱當年那些反對周薄的人並非有遠見,更非政治正確,而是別有用心的在反對「黨中央」。相反,自己這樣一貫擁護黨中央的才是「忠臣孝子」、「愛國人士」。

司馬南此種無恥「愛國」邏輯不值一駁,然而值得思考的是,還有多少如司馬南一般打著「愛國主義」旗號,靠將他人抹黑為「別有用心的敵對勢力」來實現自己政治野心的「愛國賊」?他們一面在國內極力鼓吹階級鬥爭、膜拜朝鮮專制,另一方面卻不去朝鮮「享受」金家王朝的統治和階級鬥爭的殘酷,反而恬不知恥的去沐浴西方民主陽光。這些滿嘴仁義道德、滿腹男盜女娼的「偽毛左」甚至連愚昧的真「毛左」都不如,實屬國家真正的敵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