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周永康嫖娼,何时上央视认罪?(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5-01-30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嫖娼,何时上央视认罪?

【看中国2015年01月30日讯】中纪委在通报周永康的“六宗罪”时,说到周“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近期的讲话中,也提及周永康“大搞权钱、权色交易”。所谓“钱色交易”,说白了也就是卖淫和嫖娼。我给钱,你给上,只要周有过这般性行为,即意味着周曾参与过嫖娼。

钱色交易、权色交易不同于寻常通奸。虽然媾合的双方同样是非婚关系,但通奸有可能是两情相悦,有着或深或浅的感情基础,虽也违背道德和伦理,但其间并不存在着买卖关系。而钱色交易、权色交易,说到底属于投桃报李的买卖行为。为权、钱而宽衣解带,在本质上扮演的乃娼妓角色。

在一个惯常逼良为娼的国度里,男人嫖娼本也算不得什么的,有卖方市场的存在,就会有买方市场的存在,更何况“食色性也”。问题是,这周永康在嫖娼时,并非黄冠草服,而是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司法单位热衷于抓嫖,岂料主管司法单位最大的头儿周永康,竟是老嫖客一个,何其讽刺。

既然公共决策总是在逼良为娼,那么嫖娼便也不太丢人,对罪大恶极的周而言更是细枝末节。周永康们贪得无厌,巧立名目年年将高达几千亿元的“维稳”经费化作泡影,在掏空国库的同时,一边为杀人犯张目,一边穷凶极恶迫害良善,并且图谋政变。嫖娼之于周永康,根本就是鸡毛蒜皮。

尽管同样是嫖客,可周永康一嫖再嫖,与薛蛮子闲时逛了窑子,竟大为不同。曾经的微博“大V”薛蛮子,因为爱说话,说的话又不太让当局觉得中听,就不仅进了局子,还给弄到央视上去“认罪”,人生就此变得一片灰暗。周永康虽然是个嫖娼惯犯,但虎威犹在,时至今天无需上央视认罪。

年逾八旬的老作家铁流因言获罪,一大把年纪了,只因写了些文章,又坐黑牢。还好,铁流先生管住了自己的裤腰带,不然有可能被弄到央视认罪;在生存绝境中苦苦挣扎的诗人王藏,只因自拍了一张让当局觉得讨厌的照片,被关至今。还好,王藏没有嫖娼,否则可能会是下一个薛蛮子……

区别所在还在于:草民薛蛮子嫖娼,只能是自掏腰包。贪官周永康嫖娼,极可能是在挥霍公款;薛蛮子的买欢对像只是花街柳巷的残花败柳,周永康的买欢对像却是金枝玉叶和社会名媛;薛蛮子嘿咻时,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介草民。周永康嫖娼时,应也还记得自己乃堂堂的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嫖娼,相较于薛蛮子嫖娼,孰轻孰重,人所共知。但从无警察也拎着手铐,冲进周永康的淫窝抓嫖。薛蛮子六根未净,又爱添堵,不但要拘押在号子里,且要被押到电视上去再羞辱。如此区别对待,这摆明了就是相关方面在看人下菜,在欺负老百姓。周永康嫖得,薛蛮子怎就嫖不得?

人尽皆知薛蛮子等人被迫在央视认罪,是有人将央视当作了一种政治工具,是为了藉此满足某种政治需要。而党国目前最紧迫的政治需要是什么呢?是反腐,是以儆效尤。既然有此政治需要,既然有嫖娼需上央视认罪的先例,既然周永康之嫖娼已是铁板钉钉,那么就该赶紧让周上央视认罪。

食君之禄,忠君之事。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以及中宣部的掌柜们,有责任有义务积极配合中央的反腐工作,尽快安排央视记者去秦城监狱采访周永康,让周在电视上就嫖娼的问题,痛快认罪。也唯其如此,方显不偏不党、一视同仁,不会说是官官相护,只会欺负小百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