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周永康嫖娼,何時上央視認罪?(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5-01-30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嫖娼,何時上央視認罪?

【看中國2015年01月30日訊】中紀委在通報周永康的「六宗罪」時,說到周「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近期的講話中,也提及周永康「大搞權錢、權色交易」。所謂「錢色交易」,說白了也就是賣淫和嫖娼。我給錢,你給上,只要周有過這般性行為,即意味著周曾參與過嫖娼。

錢色交易、權色交易不同於尋常通姦。雖然媾合的雙方同樣是非婚關係,但通姦有可能是兩情相悅,有著或深或淺的感情基礎,雖也違背道德和倫理,但其間並不存在著買賣關係。而錢色交易、權色交易,說到底屬於投桃報李的買賣行為。為權、錢而寬衣解帶,在本質上扮演的乃娼妓角色。

在一個慣常逼良為娼的國度裡,男人嫖娼本也算不得什麼的,有賣方市場的存在,就會有買方市場的存在,更何況「食色性也」。問題是,這週永康在嫖娼時,並非黃冠草服,而是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司法單位熱衷於抓嫖,豈料主管司法單位最大的頭兒周永康,竟是老嫖客一個,何其諷刺。

既然公共決策總是在逼良為娼,那麼嫖娼便也不太丟人,對罪大惡極的周而言更是細枝末節。周永康們貪得無厭,巧立名目年年將高達幾千億元的「維穩」經費化作泡影,在掏空國庫的同時,一邊為殺人犯張目,一邊窮凶極惡迫害良善,並且圖謀政變。嫖娼之於周永康,根本就是雞毛蒜皮。

儘管同樣是嫖客,可周永康一嫖再嫖,與薛蠻子閑時逛了窯子,竟大為不同。曾經的微博「大V」薛蠻子,因為愛說話,說的話又不太讓當局覺得中聽,就不僅進了局子,還給弄到央視上去「認罪」,人生就此變得一片灰暗。周永康雖然是個嫖娼慣犯,但虎威猶在,時至今天無需上央視認罪。

年逾八旬的老作家鐵流因言獲罪,一大把年紀了,只因寫了些文章,又坐黑牢。還好,鐵流先生管住了自己的褲腰帶,不然有可能被弄到央視認罪;在生存絕境中苦苦掙扎的詩人王藏,只因自拍了一張讓當局覺得討厭的照片,被關至今。還好,王藏沒有嫖娼,否則可能會是下一個薛蠻子……

區別所在還在於:草民薛蠻子嫖娼,只能是自掏腰包。貪官周永康嫖娼,極可能是在揮霍公款;薛蠻子的買歡對象只是花街柳巷的殘花敗柳,周永康的買歡對象卻是金枝玉葉和社會名媛;薛蠻子嘿咻時,知道自己不過是一介草民。周永康嫖娼時,應也還記得自己乃堂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嫖娼,相較於薛蠻子嫖娼,孰輕孰重,人所共知。但從無警察也拎著手銬,衝進周永康的淫窩抓嫖。薛蠻子六根未淨,又愛添堵,不但要拘押在號子裡,且要被押到電視上去再羞辱。如此區別對待,這擺明瞭就是相關方面在看人下菜,在欺負老百姓。周永康嫖得,薛蠻子怎就嫖不得?

人盡皆知薛蠻子等人被迫在央視認罪,是有人將央視當作了一種政治工具,是為了藉此滿足某種政治需要。而黨國目前最緊迫的政治需要是什麼呢?是反腐,是以儆傚尤。既然有此政治需要,既然有嫖娼需上央視認罪的先例,既然周永康之嫖娼已是鐵板釘釘,那麼就該趕緊讓周上央視認罪。

食君之祿,忠君之事。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以及中宣部的掌櫃們,有責任有義務積極配合中央的反腐工作,盡快安排央視記者去秦城監獄採訪周永康,讓周在電視上就嫖娼的問題,痛快認罪。也唯其如此,方顯不偏不黨、一視同仁,不會說是官官相護,只會欺負小百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