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贵的车商奢侈品!(组图)

发表:2015-02-0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相关产品在市场上也成了炙手可热的收藏!腕表、桌子、衣服,甚至SD卡,这些跟豪车相关产品引起瞩目,吸引爱车的车友目光。以下就来看看有哪些奢华的豪车系列珍藏品!

1.Aventador黄金模型车

兰博基尼黄金版Aventador,由一块重达500公斤的纯金石雕刻打造而成,模式车成品最终重达25公斤。内饰方面,每张座椅上面都镶嵌有700颗小钻石,头灯与尾灯则由钻石精密雕刻而成,十足的奢华、富裕与尊贵。不过,它的真实价格也同样奢华:730万美元。土豪们,你们决定出手了吗?

2.Veyron(布加迪威龙)纯金模型车

Veyron纯金模型车全球限量三台。布加迪模型车按照1:18的比例设计,以纯金和钻石等名贵珠宝制作而成:车身、方向盘、座椅等由24克拉黄金打造,车体主骨架为铂金,水箱护罩和引擎装饰有7.2克拉单切无暇钻石。售价293万美金(折合人民币接近2000万)!

3.Porsche(保时捷)日历

Porsche保时捷公司推出一款立方体形降临节日历,高约1.75米。采用双面烤漆磨砂铝板制作,主体为黑色,底座为银白色,四周表面内嵌了24个窗口,里面装有自保时捷公司的24件精美礼品。售价一百万美元!

4.Ferrari(法拉利)MP-05 LaFerrari

瑞士顶级奢华手表品牌宇舶(HUBLOT)与法拉利团队合作,打一款外形酷似La Ferrari跑车发动机的奢华腕表:MP-05 LaFerrari。全球限量发行50只,售价30万美元(约合185万元人民币)!

5.Type 370腕表 (Veyron)引擎为灵感打造

Type 370腕表,是制表大师Michel Parimigiani以Veyron威龙车引擎为灵感打造,做到了体现跑车般的完美线条!颠覆了传统的水平齿轮传动结构,以直列式装置展现机芯结构之美。PF370.01手动上链机芯装载在由六个表壳零件、六片蓝宝石水晶玻璃组成的表壳内,拥有高达十天的动力储存。腕表的表带、指针和电池储备,都采用经典的(Veyron)布加迪橙色,还加入了车轮式的设计细节。这款腕表全球限量生产30枚,售价:28万美元!。

6.(Veyron)布加迪天价电脑桌

这款桌子设计师借鉴了威龙汽车的外观设计,蜂窝状抽屉门来源于早期跑车的进气格栅,炫丽的彩漆和金属支架显得格外惹眼!手摇式的调节装置,可调节桌面高度甚至有自动升降显示器,使用十分便利。售价24万美元!

7.(Veyron)布加迪水烟

布加迪水烟,同布加迪汽车的超级材料一样,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碳—钛合金材质制作。售价10万美元。

8.Ferrari(法拉利)数码照相

哈苏与沃尔沃汽车汽车一起,被称为瑞典哥德堡市的骄傲。法拉利+哈苏一起推出了法拉利—哈苏数码照相机。这款相机与市面上的哈苏相机差不多,没有任何特殊功能,销售30,876美元。

9.Ferrari(法拉利)格威车

赛格威车以其小巧、便利获得了不少潮流人士的追捧。法拉利称,这款赛格威车是向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获得F1总冠军致敬打造。Ferrari赛格威车加入一个包包,速度连一辆普通赛格威车都比不过。此车售价12000美元!

10.(Benz)奔驰SD卡

一个SD卡售价59美元!它是全球限量版SD卡,或者是某明星签名出售的SD卡?完全不是。它就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SD卡。

责任编辑:文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