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貴的車商奢侈品!(組圖)

發表:2015-02-0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汽車相關產品在市場上也成了炙手可熱的收藏!腕表、桌子、衣服,甚至SD卡,這些跟豪車相關產品引起矚目,吸引愛車的車友目光。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奢華的豪車系列珍藏品!

1.Aventador黃金模型車

蘭博基尼黃金版Aventador,由一塊重達500公斤的純金石彫刻打造而成,模式車成品最終重達25公斤。內飾方面,每張座椅上面都鑲嵌有700顆小鑽石,頭燈與尾燈則由鑽石精密彫刻而成,十足的奢華、富裕與尊貴。不過,它的真實價格也同樣奢華:730萬美元。土豪們,你們決定出手了嗎?

2.Veyron(布加迪威龍)純金模型車

Veyron純金模型車全球限量三臺。布加迪模型車按照1:18的比例設計,以純金和鑽石等名貴珠寶製作而成:車身、方向盤、座椅等由24克拉黃金打造,車體主骨架為鉑金,水箱護罩和引擎裝飾有7.2克拉單切無暇鑽石。售價293萬美金(折合人民幣接近2000萬)!

3.Porsche(保時捷)日曆

Porsche保時捷公司推出一款立方體形降臨節日曆,高約1.75米。採用雙面烤漆磨砂鋁板製作,主體為黑色,底座為銀白色,四周表面內嵌了24個窗口,裡面裝有自保時捷公司的24件精美禮品。售價一百萬美元!

4.Ferrari(法拉利)MP-05 LaFerrari

瑞士頂級奢華手錶品牌宇舶(HUBLOT)與法拉利團隊合作,打一款外形酷似La Ferrari跑車發動機的奢華腕表:MP-05 LaFerrari。全球限量發行50只,售價30萬美元(約合185萬元人民幣)!

5.Type 370腕表 (Veyron)引擎為靈感打造

Type 370腕表,是製表大師Michel Parimigiani以Veyron威龍車引擎為靈感打造,做到了體現跑車般的完美線條!顛覆了傳統的水平齒輪傳動結構,以直列式裝置展現機芯結構之美。PF370.01手動上鏈機芯裝載在由六個錶殼零件、六片藍寶石水晶玻璃組成的錶殼內,擁有高達十天的動力儲存。腕表的錶帶、指針和電池儲備,都採用經典的(Veyron)布加迪橙色,還加入了車輪式的設計細節。這款腕表全球限量生產30枚,售價:28萬美元!。

6.(Veyron)布加迪天價電腦桌

這款桌子設計師借鑒了威龍汽車的外觀設計,蜂窩狀抽屜門來源於早期跑車的進氣格柵,炫麗的彩漆和金屬支架顯得格外惹眼!手搖式的調節裝置,可調節桌面高度甚至有自動升降顯示器,使用十分便利。售價24萬美元!

7.(Veyron)布加迪水煙

布加迪水煙,同布加迪汽車的超級材料一樣,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碳—鈦合金材質製作。售價10萬美元。

8.Ferrari(法拉利)數碼照相

哈蘇與沃爾沃汽車汽車一起,被稱為瑞典哥德堡市的驕傲。法拉利+哈蘇一起推出了法拉利—哈蘇數碼照相機。這款相機與市面上的哈蘇相機差不多,沒有任何特殊功能,銷售30,876美元。

9.Ferrari(法拉利)格威車

賽格威車以其小巧、便利獲得了不少潮流人士的追捧。法拉利稱,這款賽格威車是向基米.萊科寧(Kimi Raikkonen)獲得F1總冠軍致敬打造。Ferrari賽格威車加入一個包包,速度連一輛普通賽格威車都比不過。此車售價12000美元!

10.(Benz)奔馳SD卡

一個SD卡售價59美元!它是全球限量版SD卡,或者是某明星簽名出售的SD卡?完全不是。它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SD卡。

責任編輯:文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