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就送豪车 毛晓峰美艳明星妻子遭曝光(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2-03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银行原行长毛晓峰妻子陈廷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民生银行原行长毛晓峰卷入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案,日前传出被调查。其当演员的妻子陈廷嘉也遭陆媒起底曝光。

1月31日,民生银行新闻发言人证实,民生银行行长毛晓峰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随后民生银行宣布毛晓峰辞职。

2月1日,大陆《财经网》转载罗昌平微信公众号“平说”文章称,毛晓峰不时有风流韵事传出来,包括与民生的女员工私通;追女演员刚见面就送奥迪A4,这种豪气是有底气的——2009年,他以425万元年薪问鼎当年“最赚钱董秘”。

《财经网》报导还附上了一张毛晓峰妻子的照片,指其是80后四线小影星,随后有海外媒体就曝光了其妻子的真实资料,正是演员陈廷嘉。


毛晓峰妻子被曝光(网站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陈廷嘉生于1980年11月15日,原名陈丽丽,江苏省江阴市人,2005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活跃大陆影视圈,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但并非一线明星。陈的新浪微博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年1月24日20时25分。现时未知其是否受毛晓峰案牵连。


陈廷嘉在拍戏化妆期间。(微博截图)


陈廷嘉(微博截图)

上月底被带走的毛晓峰,42岁,去年刚刚被任命为该行行长,被视为中国最年轻的大型银行负责人。毛有早年长期担任中共官员经历,并拥有哈佛大学的硕士学位。据大陆媒体报导,毛晓峰行事低调,待人和气,直到2012年才结婚。

综合陆媒报导,毛晓峰与原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家族关系密切。毛晓峰的简历至少有两处与令计划交集——湖南大学与团中央,这也成为猜测他案发主因的线索。而令计划和胞弟令完成先后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或与毛晓峰的牵线有关。

此外,民生银行也被指与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之间存在相关利益往来。民生银行内设有“夫人俱乐部”,多位高官夫人只领工资不上班。毛晓峰曾介绍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在民生银行旗下公司民生租赁任职3年。

罗昌平的文章称,令计划在资本市场和金融领域都有涉猎。毛晓峰则是令计划“深谋远虑”中的重要人事布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