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起飞预感不安 临时换座位生还

发表:2015-02-05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传出不可思议事件,飞机起飞前,部分乘客有不安的预感,有人换了座位,一家人因此躲过一劫;也有人在关键时刻解开安全带脱困,怎么脱险的,连自己都不知道,抢救人员觉得不可思议。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 乘客预感救了全家

台湾复兴航空失事班机获救乘客林明威、江郁颖夫妻及二岁儿子林日尧,一家三口原本坐在机体左侧,但起飞前,林明威频听到噪音感到不安,要求换到靠机尾右侧的空位,没想到,一个念头救了他与妻小。

林明威在起飞前因感到不安,要求换位子,结果原座位的左侧机体受损严重,林明威一家三口换座位后幸运获救;医院人员说,林仅受轻伤,在淡江中学任教的林妻江郁颖,手、腿及左骨盆腔粉碎性骨折,鼻梁断裂,送医后已转往普通病房等候开刀,儿子因吃水肺部发炎,在加护病房观察。

飞机坠河后,林明威的位子恰巧就在机腹破洞处,他从洞口逃出后,紧急搜寻妻小,先拉起身旁妻子,接着看见泡在水里的儿子脸色、嘴唇发紫,赶紧拉起并施以CPR,待救难人员赶到时接手抢救。

71岁黄金顺也幸运在这次空难中生还。黄金顺的儿子说,一切发生太快,爸爸惊魂未定,只记得飞机才起飞不久就感觉不对劲,于是解开了安全带,接着感觉飞机强烈撞击,随即落河,中间没有几秒。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