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个交通最堵塞的城市(图)

发表:2015-02-14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依明编译报道)几乎每一个城市都认为它的汽车交通是最糟糕的,亚特兰大,洛杉矶和休斯敦的人们就常常这样抱怨。事实上,它们都不是世界上交通最糟糕的城市。

2014年,交通最糟糕的城市是印尼的雅加达。

城市的交通是以每年的停止和启动指数来衡量。雅加达是地球上最常堵车的地方,每年大约有33240个停止和启动。也就是说车子停停走走,交通堵塞。该指数是从TomTom的导航用户的数据以每年78个国家的开车平均里数来计算它每公里的停止和启动的次数。

土耳其的伊斯坦堡位居第二,每年有32520交通堵塞。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位居第三,去年有30840次交通堵塞。

车子移动最快的城市是芬兰的坦佩雷,只有6,240停止启动,而荷兰的鹿特丹,在那里每个人都骑自行车,一年也只有6360次的堵塞。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和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以6840次堵塞居第三位。

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的交通是全国闻名,也是仅有的两个榜上有名的美国城市。让人惊讶的是纽约,那里每年有大约16320次堵塞,几乎是洛杉矶的两倍,相比之下洛杉矶每年仅有9360次。

所以,下次你被困在交通堵塞的时候,要记得其他城市的情况更糟。

全球10个交通最糟糕的城:

10。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23760

9。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24840

8。泰国,曼谷 -27480

7。罗马,意大利 -28680

6。莫斯科,俄罗斯 -28680

5。俄罗斯,圣彼得堡 -29040

4。印尼,泗水 -29880

3。墨西哥,墨西哥城-30840

2。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32520

1。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33240

全球10个交通最好的城市:

10。斯洛伐克,科希策 -7440

9。丹麦,哥本哈根-7440

8。捷克共和国,布尔诺-7320

7。葡萄牙,波尔图 -7200

6。比利时,安特卫普 -7080

5。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6960

3。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6840

3。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6840

2。荷兰,鹿特丹 -6360

1。芬兰,坦佩雷 -624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