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经典语录(图)

发表:2015-02-19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与人相处要给人两种感觉,是乍见之欢,二是久处之乐。

有礼有节,不卑不亢。

二,大多数业务推销之所以失败不在于不懂推销,而是不知道如何拓展人脉

失败是成功的开始,人脉非越多越好,够用就好;反之,会被人脉牵制作出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少说一点违心的话。

,建立人脉不在于跟对方有什么关系,而在于能给对方带来什么样的利益。

唯有利益,没有真诚,这样的关系维系不了太久。建立人脉关系的境界是,不论通过什么渠道认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成为彼此真正的朋友。

四,利益的定义,利用彼此资源创造双赢的效益。

整合资源的成就共好共赢,而非利用资源。这要取决于你是否具备整合资源的能力。但凡“利用”就得支付成本,时间、人力、物力等都计算在内,大多时候是被忽略的。

五,永远要记得情面、体面、场面。

少一点虚伪,多一点真实的好。因为“面子”全部是别人给的,当名字后面的“N个头衔”去掉以后剩下的……才是庐山真面目……才是价值所在!

六,三种人你一定要认识,经验比你多,关系比你强,实力比你强。

不论做人、做事,还是随缘的好。每个人生命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缘分,珍惜就好。人不可没有良师益友,只要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相信今天的经验一定比昨天的多!

七,三十岁以前跟对人,四十岁以前学做人,四十岁以后才能做对事。

打懂事起就得知道出门先迈哪条腿,先做人当是人之初的事情,而不是要等到四十以后;何为对?何又为错?尽是凡人所见。对与错是相对的,所谓跟对人无非是对你成长、成功、成就有帮助的人。事情的对错,亦如此了。说句胆大妄为的话,只要不伤天害理、不违法乱纪、不违背社会公德、只要不妨碍他人,尽管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好了。

八,学问好,不如会做事,会做事,不如会做人,会做人,不如自己做事。

但凡有点想法的人,一定都不傻。学问无非好坏,只要别成了书呆子就行,那样的人情商太低,谈不上做事,更谈不上自己做事。某人言,做人在先,做事在后;没有做人的基础,哪来做事的可能!还得归位。

九,凡是人都有想表现的欲望,给别人表达的机会,通过他的表达了解他的需求,继而战胜他。

千人千面,还是因人而异得好。见对人、说对话,以对方接受的方式沟通为上策。请记住,第一次见面的底线是不让对方烦感。不然,再精彩的剧情也没有机会上演了。

十,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朋友才是永远的财富。

生命的贵人是永远的财富。贵人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不一定是贵人。

责任编辑:雨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