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經典語錄(圖)

發表:2015-02-19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與人相處要給人兩種感覺,是乍見之歡,二是久處之樂。

有禮有節,不卑不亢。

二,大多數業務推銷之所以失敗不在於不懂推銷,而是不知道如何拓展人脈

失敗是成功的開始,人脈非越多越好,夠用就好;反之,會被人脈牽製作出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少說一點違心的話。

,建立人脈不在於跟對方有什麼關係,而在於能給對方帶來什麼樣的利益。

唯有利益,沒有真誠,這樣的關係維繫不了太久。建立人脈關係的境界是,不論通過什麼渠道認識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成為彼此真正的朋友。

四,利益的定義,利用彼此資源創造雙贏的效益。

整合資源的成就共好共贏,而非利用資源。這要取決於你是否具備整合資源的能力。但凡「利用」就得支付成本,時間、人力、物力等都計算在內,大多時候是被忽略的。

五,永遠要記得情面、體面、場面。

少一點虛偽,多一點真實的好。因為「面子」全部是別人給的,當名字後面的「N個頭銜」去掉以後剩下的……才是廬山真面目……才是價值所在!

六,三種人你一定要認識,經驗比你多,關係比你強,實力比你強。

不論做人、做事,還是隨緣的好。每個人生命中都有屬於自己的緣分,珍惜就好。人不可沒有良師益友,只要認真做事、踏實做人,相信今天的經驗一定比昨天的多!

七,三十歲以前跟對人,四十歲以前學做人,四十歲以後才能做對事。

打懂事起就得知道出門先邁哪條腿,先做人當是人之初的事情,而不是要等到四十以後;何為對?何又為錯?儘是凡人所見。對與錯是相對的,所謂跟對人無非是對你成長、成功、成就有幫助的人。事情的對錯,亦如此了。說句膽大妄為的話,只要不傷天害理、不違法亂紀、不違背社會公德、只要不妨礙他人,儘管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好了。

八,學問好,不如會做事,會做事,不如會做人,會做人,不如自己做事。

但凡有點想法的人,一定都不傻。學問無非好壞,只要別成了書獃子就行,那樣的人情商太低,談不上做事,更談不上自己做事。某人言,做人在先,做事在後;沒有做人的基礎,哪來做事的可能!還得歸位。

九,凡是人都有想表現的慾望,給別人表達的機會,通過他的表達瞭解他的需求,繼而戰勝他。

千人千面,還是因人而異得好。見對人、說對話,以對方接受的方式溝通為上策。請記住,第一次見面的底線是不讓對方煩感。不然,再精彩的劇情也沒有機會上演了。

十,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才是永遠的財富。

生命的貴人是永遠的財富。貴人一定是朋友,但朋友不一定是貴人。

責任編輯:雨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