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名优等生少女失踪 疑受蛊惑前往ISIS(图)

发表:2015-02-22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名企图从伦敦飞往伊斯坦布尔加入ISIS的英国少女。(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提供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英国伦敦警方呼吁公众帮助寻找三名十几岁的少女,她们从自己家里出走后失踪,有可能前往叙利亚“伊斯兰国”(ISIS)控制的地区。

据合众国际社(UPI)2月20日报道,她们是伦敦贝斯纳尔格林学院(London's Bethnal Green Academy)的学生,分别是15岁的Shamima Begum、16岁的Kadiza Sultana和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学生。本周早些时候,她们从伦敦飞到伊斯坦布尔,很可能试图前往叙利亚。第四名女孩,也就是这三个女孩的朋友,去年12月份已经离开伦敦前往叙利亚。
 
三名女孩是优等生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反恐司令部(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 Counter Terrorism Command)的理查德•沃尔顿(Richard Walton)说,在英国,很多女孩渴望去叙利亚帮助ISIS,令人担心。他提到这3位女孩都“非常的脆弱”。
 
伦敦警方公布了失踪少女们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s Gatwick Airport)的合影照片,并且发表声明称,在某种程度上,“任何一条信息,无论多幺小,都可能帮助英国和土耳其当局找到她们,使她们能够安全返回英国。”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这三名女孩都是聪明但天真的优等生(bright, straight-A, but naive)。
 
CNN报道说,沃尔顿表示,(ISIS控制的地区非常危险,关于那里生活的报告显示,人们受到限制。他说,加入ISIS的人,只能被迫过着受限制的生活,通常不许回家,家人也爱莫能助。
 
警方说,三名失踪女孩如果仍然在土耳其,那她们还有回家的机会。警方呼吁,如果有人认为家庭成员打算去叙利亚的,要及时跟警方联系。
 
西方阻止受ISIS蛊惑的年轻人赴叙利亚
 
这起事件是目前年轻女子前往中东帮助ISIS趋势中的一例。西方正努力阻止受ISIS蛊惑的年轻人赴叙利亚。
 
去年十月份,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三名女孩因试图前往叙利亚,被拦截在德国。另一名19岁科罗拉多州少女香农•莫琳•康利(Shannon Maureen Conley),据称离开美国要嫁给网上认识的ISIS极端恐怖分子,在丹佛机场被逮捕。
 
今年1月份,在康利承认她试图参与“圣战”活动后,被判处了四年徒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