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红点文旅荣登全球最好玩饭店(图)

发表:2015-03-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游饭店出奇制胜,用好玩又刺激的新点子,来吸引顅客,并提供舒适的休息中途站。

台湾台中红点文旅因为大厅设有两层楼高的溜滑梯,被英国“每日快报”誉为全球最好玩的饭店,英美媒体因而跟进报导。

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11日报导中将红点文旅誉为“全球最好玩的饭店”,原因是大厅有座两层楼高的溜滑梯,文中并详细报导这座溜滑梯的建置难度与极高创意,因为在全球其他饭店并未有这样的设计!

接着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也于12日报导,这间在台湾台中市的饭店创造了一个最刺激的设施让旅客来往楼层之间。

每日邮报表示,“红点文旅”以10万英镑装置的溜滑梯,让住客“下楼有风”,引发英国网友热烈回复讨论,有不少人对此溜滑梯跃跃欲试。

此外,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及美国“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也都跟进报导台湾这间“全球最好玩的饭店”。

去年夏天才开幕的红点文旅指出,跳脱传统旅店设计,大胆在饭店大厅摆上一座两层楼高金属溜滑梯,以102片不锈钢板打造的溜滑梯,长达27公尺,可以让位在2楼的旅客,可以在指定时段花10到15秒左右直达1楼,体验这座溜滑梯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玹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