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学 人生三善 人生三处(图)

发表:2015-03-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三学:学而无厌,学无止境,学以致用。人生三善:善待他人,善解人意,善始善终。人生三处:发现长处,理解难处,不忘好处。

1、有时候,我们做过的最艰难的选择,最终成了我们为自己做过的最棒的事。

人生并不在于获取,更在于放得下。你改变不了一座山的轮廓,改变不了一只鸟的飞翔轨迹,改变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观察它,发现它的美就够了。

2、不要等待,不要渴求,别人给予的毕竟是有限的,生活靠自己。

人生总有一些攀比的心态,超越的心理。把生活的诸多方面进行了量化,于比较中生存,在对比中发奋。一辈子,好累。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一切要达到完美。你的世界,有了你的脚印,你就来过。一辈子,好美。

3、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4、给自己一个甜美的微笑,并为此陶醉,然后永远转身向着阳光温暧前行。

这微笑里你懂得,有伤痛、无奈、嘲讽、非议、宽容,只是现在的你感到很欣慰,你不会哭,让眼泪在你的体内流淌温润你干裂的心房。伴着清新淡雅的花香,缓缓悬浮在蔚蓝的天空中,只为化解一滴滴落在心尖的血泪。

5、人生在世,行路匆匆,有两种东西让人迷失:一是谎言,二是欲望。

有两种东西让人沉醉:一是酒精,二是名声。有两种东西把人束缚:一是物质,二是爱情。有两种东西让人觉醒:一是真理,二是苦痛。有两种东西让人释怀:一是智慧,二是心态。

6、衰老攻占你,生活俘虏你,只有旅行,把你还给自己。

旅行是不期而遇,是兜兜转转,是华丽冒险,是决不妥协。当一切落幕,还有回忆的珍宝在熠熠闪光。在那里,阳光灿烂,青春不老。

7、自己的世界,好好绽放自己的美丽。

走过了春夏秋冬,见过了大事小事,唯有坦然面对才会看到希望就在眼前。一辈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阳光才更加的耀眼。不在意,就是别总拿什么都当回事,别去钻牛角尖,别太要面子;别为一点小事而着急上火。

8、一些事,不一定再经历。一些人,不一定再遇到。

时刻提醒自己,珍爱一切。让心中怀着爱与慈悲,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懂得谦让。每一个生命,都独一无二。每一个日子,都不可多得。愿每一个生命的每一个日子,都充满温馨,安宁,幸福。

9、微笑是两个人之间最短的距离。

别人害怕见到别离,我却害怕看见重逢,等眼泪变成了钻石,等浪漫变成了理智,等突然梦见发过的誓,以为说看见,爱就不会死,因为那年我们都是不顾一切的孩子。现在终于明白有些人再喜欢也不是你的,再留恋也得放弃。

10、优等的心,不必华丽,但必须坚固。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