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學 人生三善 人生三處(圖)

發表:2015-03-1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三學:學而無厭,學無止境,學以致用。人生三善:善待他人,善解人意,善始善終。人生三處:發現長處,理解難處,不忘好處。

1、有時候,我們做過的最艱難的選擇,最終成了我們為自己做過的最棒的事。

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你改變不了一座山的輪廓,改變不了一隻鳥的飛翔軌跡,改變不了河水流淌的速度,所以只是觀察它,發現它的美就夠了。

2、不要等待,不要渴求,別人給予的畢竟是有限的,生活靠自己。

人生總有一些攀比的心態,超越的心理。把生活的諸多方面進行了量化,於比較中生存,在對比中發奮。一輩子,好累。真的不需要苛求自己,一切要達到完美。你的世界,有了你的腳印,你就來過。一輩子,好美。

3、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4、給自己一個甜美的微笑,並為此陶醉,然後永遠轉身向著陽光溫曖前行。

這微笑裡你懂得,有傷痛、無奈、嘲諷、非議、寬容,只是現在的你感到很欣慰,你不會哭,讓眼淚在你的體內流淌溫潤你乾裂的心房。伴著清新淡雅的花香,緩緩懸浮在蔚藍的天空中,只為化解一滴滴落在心尖的血淚。

5、人生在世,行路匆匆,有兩種東西讓人迷失:一是謊言,二是慾望。

有兩種東西讓人沉醉:一是酒精,二是名聲。有兩種東西把人束縛:一是物質,二是愛情。有兩種東西讓人覺醒:一是真理,二是苦痛。有兩種東西讓人釋懷:一是智慧,二是心態。

6、衰老攻佔你,生活俘虜你,只有旅行,把你還給自己。

旅行是不期而遇,是兜兜轉轉,是華麗冒險,是決不妥協。當一切落幕,還有回憶的珍寶在熠熠閃光。在那裡,陽光燦爛,青春不老。

7、自己的世界,好好綻放自己的美麗。

走過了春夏秋冬,見過了大事小事,唯有坦然面對才會看到希望就在眼前。一輩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不在意,就是別總拿什麼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為一點小事而著急上火。

8、一些事,不一定再經歷。一些人,不一定再遇到。

時刻提醒自己,珍愛一切。讓心中懷著愛與慈悲,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懂得寬容,懂得謙讓。每一個生命,都獨一無二。每一個日子,都不可多得。願每一個生命的每一個日子,都充滿溫馨,安寧,幸福。

9、微笑是兩個人之間最短的距離。

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鑽石,等浪漫變成了理智,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因為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現在終於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10、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